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0-15 04:30:00
日報

Ingredients Wellness來港 產品不多於8種成分

分享:

護膚品的成分數量愈少,代表劑量愈高,達致更高的修護效能。來自美國的Ingredients Wellness最近來港,品牌配方不多於8種成分,且不用水稀釋、不含隱藏的化學物質及防腐劑,十分適合追求Clean Beauty的女生。

Ingredients Wellness的產品包括舒緩純露、潔面啫喱及膠原增生精華等。

Ingredients Wellness的產品包括舒緩純露、潔面啫喱及膠原增生精華等。

綠色生活護膚平台Nourish Clean Beauty最近引入來自美國的Ingredients Wellness,品牌相信,假如一款產品含太多成分,每種成分的分量便會相對變少,大大影響效用。Ingredients Wellness的產品配方不多於8種成分,並專注於療愈特性強大的植物成分,包括採用不同的植物純露,且不會因減低成本而以蒸餾水稀釋配方。品牌更將每種成分的名稱及使用百分比詳列於瓶子正面的標籤,讓消費者知道每款產品蘊含的成分。
 

Artistree開期間限定店

品牌由即日起鰂魚涌太古坊Artistree開設期間限定店,現場更有純素健康珍珠奶茶店Mother Pearl圓貝的特飲,包括兩款以士多啤梨及祁門玫瑰花茶作基調的沙冰特似「瑰荔茶霧」($58)及「晨光喜悅」($58),士多啤梨含豐富維他命C及水楊酸,有助疏通毛孔,抗粉刺形成,預防暗瘡;玫瑰花茶更是養顏美容恩物,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暗啞。

品牌在鰂魚涌開設期間限定店。

品牌在鰂魚涌開設期間限定店。

「瑰荔茶霧」及「晨光喜悅」
各$58

「瑰荔茶霧」及「晨光喜悅」 各$58

Nourish Clean Beauty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11月12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1樓Artistree
 

Ingredients Wellness來港 產品不多於8種成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