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5-14 18:00:00

innisfree贈護手霜予醫護 門市出示醫管局職員證即可獲贈

分享: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多個月,專業醫護人員一直在前線守住香港。為答謝香港醫護人員,韓國護膚品牌innisfree向他們送上護手霜。

由明日起至5月30日,醫護人員到任何香港innisfree分店,出示香港醫院管理局的職員證,即可獲得濟州護手霜50 mL一支。護手霜採用innisfree的濟州成分,滋潤配方可快速滲透乾燥皮膚,為長時間工作的雙手提供呵護。特別版護手霜有綠茶精萃、自然橄欖及山茶花3種香味供選擇,讓醫護人員辛勞時,都可以聞一聞濟州芳香提神!

一班innisfree員工又響應近日在韓國盛行的 #ThanksToChallenge,紛在社交媒體上以手語表達尊敬,手勢代表「我尊敬你」的意思。近日出演熱播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女主角金高銀、仙氣女神宋慧喬都有參與,大家不妨也響應一下,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向香港醫護致敬。

金高銀及宋慧喬都在Instagram 響應#ThanksToChallenge。

金高銀及宋慧喬都在Instagram 響應#ThanksToChalleng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