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2-16 15:30:00

innisfree首推純素低敏裸妝系列 零動物測試+天然植物萃取 令日常妝容溫和無負擔

分享:

近年美妝界興起Clean Beauty,消費者開始轉向追求成分天然、不刺激肌膚,並可減低造成環境負擔的產品。而在Clean Beauty之中,Vegan Beauty(純素美妝)是一大趨勢,這類美妝產品以植物為主要成分,更加不會經動物測試,達到成分天然無害的同時,亦尊重動物生命,令純素不再只是飲食上的追求,更推展至日常化妝。

韓國護膚品牌innisfree最近首度推出SIMPLE LABEL純素低敏裸妝系列,包括調色保濕霜、唇膏及睫毛膏,其中唇膏更可作胭脂膏使用,簡單3件產品即可完成自然裸妝。系列將配方精簡,減少不必要的成分,更獲得法國EVE純素認證,以天然色素萃取取代彩妝產品中的人工色素,並加入濟洲天然繡球花萃取,有溫和的消炎及舒緩肌膚功效,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美妝同時護膚。產品通過雙重皮膚測試,不含對人體有害及致敏成分及香料,確保對肌膚溫和低敏,敏感肌及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系列的包裝也採用百分百可生物降解甘蔗原材料,達至可持續發展,減低過度包裝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自然無瑕調色保濕霜 SPF30;PA+++ $150

自然無瑕調色保濕霜 SPF30;PA+++ $15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