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0-14 23:26:00

Laura Mercier限量節日系列 法式「高級訂製」美妝

分享:
巴黎舞會胭脂光影盤 $500
星夜亮金的盒面包裝華麗閃爍,內裡的胭脂和光影粉亦壓印了精美的巴黎星夜圖騰,由內至外都滿有節日的浪漫氛圍。

巴黎舞會胭脂光影盤 $500 星夜亮金的盒面包裝華麗閃爍,內裡的胭脂和光影粉亦壓印了精美的巴黎星夜圖騰,由內至外都滿有節日的浪漫氛圍。

2021年如光速般來到年尾,各式各樣節日限定妝品亦相繼出籠。Laura Mercier全新推出的「Grand Ball 巴黎舞會」限量節日系列,一系列迷人金調彩妝,猶如讓臉龐穿上法式高級訂製美服,妝感華麗精緻。

星夜微醺迷你三色眼影筆套裝 $350
任何膚色都合用的三色眼影筆套裝,輕易塑造光澤和啞光眼妝,持妝度達12
小時,全日抗皺、不掉色,方便又易用。

星夜微醺迷你三色眼影筆套裝 $350 任何膚色都合用的三色眼影筆套裝,輕易塑造光澤和啞光眼妝,持妝度達12 小時,全日抗皺、不掉色,方便又易用。

巴黎大皇宮為設計靈感

系列以華麗輝煌的巴黎大皇宮為靈感,取材皇宮裡高貴典雅的設計和用色,再揉合品牌的「Effortless Artistry」法式彩妝美學,塑造出多款奢華唯美的限量節日彩妝,其中皇牌產品「巴黎舞會胭脂光影盤」,包含三款限定潤色胭脂及兩款質感絲滑亮肌塑顏光影粉,只需一盒即能輕鬆塑造自然紅潤的法式氣質妝容,當中的多角度折射柔和金光效果,更能塑造吸睛的小顏輪廓,任何膚色都合用。另一款「星夜微醺迷你三色眼影筆套裝」,備有三款熱賣的迷你幻魅眼影筆色調,包括帶有珍珠光的桃啡色(Cocoa)、煙燻灰紫色(Amethyst)及金屬銅色(Copper),獨特的幼滑膏狀配方,色調濃郁飽滿,質地柔滑,容易暈染推開,簡單一抹即可為眼妝造型增添亮麗的鮮明色彩。

售賣點:LAURA MERICER各大專門店、專櫃及網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