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0-14 08:35:00

LUSH神出鬼沒走進浴室 施展萬聖節驚喜

分享:

萬聖節臨近,吸血鬼、南瓜、骷髏頭、蝙蝠等嚇人東西紛紛當上主角。LUSH推出一系列造型鬼馬的「驚」喜產品,成分天然新鮮,純素食者都啱用!

蝙蝠夜曲禮盒($420)
鬼魅的索繩袋中包含蝙蝠俠汽泡彈、單眼小魔
怪汽泡彈、神秘黑貓泡泡浴芭及果香驚喜沐浴露(100克),令人愛不釋手。

蝙蝠夜曲禮盒($420) 鬼魅的索繩袋中包含蝙蝠俠汽泡彈、單眼小魔 怪汽泡彈、神秘黑貓泡泡浴芭及果香驚喜沐浴露(100克),令人愛不釋手。

南瓜頭禮盒($285)
三款經典的萬聖節浸浴產品:小南瓜汽泡彈、狂野森林汽泡彈及神秘黑貓泡泡浴芭。南瓜頭包裝可重複使用,也可成為別出心裁的裝飾品。

南瓜頭禮盒($285) 三款經典的萬聖節浸浴產品:小南瓜汽泡彈、狂野森林汽泡彈及神秘黑貓泡泡浴芭。南瓜頭包裝可重複使用,也可成為別出心裁的裝飾品。

單眼小魔怪汽泡彈($85)
採用提升心情的橙花精油、爽膚的乳香精油及潔膚的青檸精油,投入暖浴中呈現粉紫色澤。

單眼小魔怪汽泡彈($85) 採用提升心情的橙花精油、爽膚的乳香精油及潔膚的青檸精油,投入暖浴中呈現粉紫色澤。

獨眼海盜多用途風呂巾
這用途百變的風呂巾以百分百有機棉製成,並可重複使用,是理想的環保法寶。($80/70x70cm)

獨眼海盜多用途風呂巾 這用途百變的風呂巾以百分百有機棉製成,並可重複使用,是理想的環保法寶。($80/70x70cm)

精靈小鬼香氛皂($85)
人手製造,含檸檬草精和佛手柑精油,能在黑暗中發亮。

精靈小鬼香氛皂($85) 人手製造,含檸檬草精和佛手柑精油,能在黑暗中發亮。

蝙蝠俠汽泡彈 ($70)
魔力無邊的汽泡彈令浴水散發清新的草本香氣。

蝙蝠俠汽泡彈 ($70) 魔力無邊的汽泡彈令浴水散發清新的草本香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