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7-20 04:30:00
日報

Max Mara 2021早春系列向實用浪漫主義致敬

分享:
■俄民族細節■
Max Mara創新詮釋俄羅斯傳統服飾kosovorotka襯衫,將當中的民族編織細節,融入新建構主義設計的西裝中。

■俄民族細節■ Max Mara創新詮釋俄羅斯傳統服飾kosovorotka襯衫,將當中的民族編織細節,融入新建構主義設計的西裝中。

■王室舞會服■
參考冬宮博物館(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內的王室舞會服飾,打造出奢華的裁縫面料,和精美金線刺繡衣裳,浪漫復刻王室貴族著裝。

■王室舞會服■ 參考冬宮博物館(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內的王室舞會服飾,打造出奢華的裁縫面料,和精美金線刺繡衣裳,浪漫復刻王室貴族著裝。

■泰迪熊大衣■
不規則下襬半截裙,配搭泰迪熊大衣(毛毛外套),或是輕盈的低腰連身褲,配搭湖水綠色毛毛外套,形成輕重有序的襯搭。

■泰迪熊大衣■ 不規則下襬半截裙,配搭泰迪熊大衣(毛毛外套),或是輕盈的低腰連身褲,配搭湖水綠色毛毛外套,形成輕重有序的襯搭。

意大利品牌Max Mara,早春系列以「理性與浪漫」(Reason and Romance)為主題,向俄羅斯聖彼得堡的文化致敬。品牌從文學家普希金(Pushkin)、哲學家托爾斯泰(Tolstoy),以及作曲家柴可夫斯基(Tchaikovsky)等大師生活過的城市汲取靈感,為別出心裁的摩登都市著裝,注入充滿藝術氣息的設計細節,包括奢華的裁縫面料和精美刺繡,與合理考究的精湛剪裁相映相襯,製作出實用性與設計感俱備的春日新裝。
 

查詢:2722 9606      文:BoBo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