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7-14 19:30:00

MIRROR都唔怕熱?Ian著桃紅冷衫 宣傳MOSCHINO新香水

分享:

MIRROR成員Ian(陳卓賢)今日現身ifc,宣傳MOSCHINO新的Bubble Gum小熊香水。走呆萌路線的Ian著上MOSCHINO的桃紅色熊仔冷衫現身品牌新專門店,不單襯返香水,亦力證MIRROR各成員都不怕熱!Ian不單擺出可愛甫士與香水合照,又即時試用刻名服務,將Ian字樣刻上香水背面,他又透露,自己夏天時喜好選擇果香或花香調的香水,因為會予人充滿活力的感覺,完全符合他熱愛運動的形象及性格!

Ian表情多多。

Ian表情多多。

Ian即場介紹香水予Hellosss

一向行夢幻同童趣風格的MOSCHINO,為標誌性TOY 2系列換上粉紅包裝,香水更取名Bubble Gum「泡泡糖」,可愛得來夠晒sweet。氣味方面,先以甜蜜跳脫的泡泡糖氣息率先帶來甜蜜感覺,柑橘蜜餞、香桃及辛辣香料的完美糅合,牽引出麝香及木香融合的醉人韻調,帶來甜美、辛辣與熱情交織的香氛。Ian不忘即時推介給現場數百名Hellosss,多次引來尖叫聲,場面墟冚!

刻完名,Ian不忘向眾Hellosss推介香水。

刻完名,Ian不忘向眾Hellosss推介香水。

TOY2 BUBBLEGUM更不含添加動物或動物衍生的成分,例如乳製品、雞蛋、蜂蜜產品或動物酵素,素食主義人士一樣可以用,香氛的80%原材料是可生物分解成分,符合可持續發展及環保原則。

香氛瓶身設計同樣是標誌性的玩具熊香水瓶,清澈玻璃瓶身及玩具熊頭瓶蓋,與優雅的粉紅色調構成時尚的玩味組合,「粉紅控」女生不要錯過!

MOSCHINO TOY 2 BUBBLE GUM:$360/30ml、$530/50ml、$680/100ml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1019B號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