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4-30 12:10:00

SHISEIDO MEN x 巴塞 x 足球小將 塑造《足球小將》畫風個人肖像 推動男士護膚

分享:

《足球小將》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SHISEIDO MEN最近破天荒與知名的西班牙巴塞隆拿足球會FC Barcelona合作,組成虛擬足球隊BARÇA x SHISEIDO FC,由SHISEIDO MEN宣傳大使Sergi Roberto沙治羅拔圖及漫畫《足球小將》主角Tsubasa Ozora戴志偉擔任隊長,更邀得《足球小將》作者Yoichi Takahashi高橋陽一老師設計插畫,為熱愛足球的男士完美塑造《足球小將》畫風的個人肖像。除了推動足球運動,更主力提升男士對護膚的關注,推廣SHISEIDO MEN的男士護膚方案。

用戶以智能手機使用程式BARÇA x SHISEIDO FC Manga Player Generator,不但可進行肌膚Q&A問答,更可拍攝及上載自己照片,與高橋陽一筆下共7,452個畫像組合中,建立自己的《足球小將》畫風漫畫肖像,與沙治羅拔圖及大空翼成為隊友。

用家只要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載自己照片,即可建立自己的《足球小將》畫風漫畫肖像。

用家只要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載自己照片,即可建立自己的《足球小將》畫風漫畫肖像。

隊長大空翼與沙治羅拔圖積極進取、勤奮盡責的形象,正是典型的男士榜樣,球員全年的比賽時間長達3,420分鐘,常於日照下進行練習和比賽,紫外線、空氣污染物、壓力及過量運動等會令肌膚氧化,容易引致色斑、皺紋及鬆弛等衰老痕跡。SHISEIDO MEN男士護膚系列03年在意大利及德國發售,著眼改善男士肌膚的屏障機能,品牌多年研究結果發現,與女士肌膚相比,男士肌膚有3大弱點:免疫力、抗氧化能力及抵禦傷害的能力較低。SHISEIDO MEN特別針對男士肌膚弱點,賦予最理想的肌膚護理,是次推出的程式能鼓勵男士進行肌膚測驗,了解個人肌膚弱點及護膚的重要性。

SHISEIDO MEN破天荒與巴塞隆拿足球會FC Barcelona合作。

SHISEIDO MEN破天荒與巴塞隆拿足球會FC Barcelona合作。

新推出的煥能肌活免疫再生精華($520/30ml)及煥能保濕潔面膏($200/125ml)。

新推出的煥能肌活免疫再生精華($520/30ml)及煥能保濕潔面膏($200/125ml)。

BARÇA x SHISEIDO FC Manga Player Generator漫畫肖像程式

程式︰https://barca-shiseido-fc.com/

官方網站:https://international.shiseido.co.jp/lp-ultimunemen-sp-hk.html

有效日期:即日至2021年5月31日

使用裝置: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iOS Safari或Android Chrome最新瀏覽器 (不適用於桌面電腦)

使用方法:

第1步      進行肌膚測驗

第2步      拍攝及上載自己面部的照片,並選擇五官畫像,配搭出《足球小將》畫風的個人肖像。

第3步      建立與隊長沙治羅拔圖及大空翼隊長的合照,並可分享至社交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