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23 04:30:00
日報

Staycation必帶! MAKE UP FOR EVER 3款防水眉部妝物

分享:

踏入炎夏,同朋友去海灘,又或者和另一半staycation去酒店游水,都少不了可以防水的化妝品。而眉毛作為面部輪廓的框,所以即使落水,都絕對不應該脫妝!MAKE UP FOR EVER推出AQUA RESIST防水眉部妝物,不單長效持妝,更防水、防暈染、抗汗、抗濕氣,無懼極端天氣。

3款產品適合不同眉形:塑眉筆適合稀疏眉毛;精準纖細眉筆適合眉形不均、崩缺或眉頭、眉尾細緻位置;立體染眉膏則適合纖幼、或生長方向雜亂的眉毛。新品有霧面自然亮澤妝感,可模仿真正毛髮的亮澤,並提供5款與髮色相融的色調,為啡、淺灰、冷或暖色調等不同色調而設,即使手殘女生都可以勾勒出自然眉妝,改善面型同時突顯輪廓。

品牌最近更新增全新專業訂製修眉服務,專業修眉師會為客人的素眉作分析,根據五官輪廓及眉形,修飾塑造適合個人風格的眉形,並訂製立體自然的持久眉妝。

查詢:2154 1151

各款售價 $200

各款售價 $200

專業訂製修眉服務$180(1次)/$900(6次)

專業訂製修眉服務$180(1次)/$900(6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