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4-16 17:20:00

The Ritual of Sakura讓你在家賞櫻 櫻花香氣+清香米奶 擁抱綿綿春日氣息

分享:

4月櫻花時節,荷蘭家居及個人護理品牌Ritual,為櫻花系列加入新成員,包括家居香氛噴霧、身體乾性油及香水,讓大家一解無法賞櫻的思鄉之愁。系列靈感源自日本傳統花見習俗,櫻花象徵新的開始,卻又轉瞬即逝,因此更要及時捉緊當中最美的動人時光。The Ritual of Sakura帶來甜美的櫻花香氣,加上清香的米奶,給人身心煥然一新的感覺。

身體乾性油 $195/100ml
蘊含96%的天然成分,能快速被肌膚吸收,讓肌膚亮澤滋養。於肌膚乾燥和敏感時,乾性油更可為肌膚補充養分,令肌膚更光滑亮澤。

身體乾性油 $195/100ml 蘊含96%的天然成分,能快速被肌膚吸收,讓肌膚亮澤滋養。於肌膚乾燥和敏感時,乾性油更可為肌膚補充養分,令肌膚更光滑亮澤。

家居香氛噴霧 $255/500ml
散發夢幻般的甜美花香,讓初春氣息進駐居所,可根據房間大小,按需要均勻噴灑香氛噴霧,房間即時瀰漫春日的簇新花香,營造花香處處的氛圍。

家居香氛噴霧 $255/500ml 散發夢幻般的甜美花香,讓初春氣息進駐居所,可根據房間大小,按需要均勻噴灑香氛噴霧,房間即時瀰漫春日的簇新花香,營造花香處處的氛圍。

另一推介是廚房必備的潔淨護手組合,為家居增添暖意,亦是喬遷新居的賀禮之選。

另一推介是廚房必備的潔淨護手組合,為家居增添暖意,亦是喬遷新居的賀禮之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