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5-21 17:40:00

UNIQLO再與Marimekko聯乘 經典印花展現北歐歡樂仲夏

分享:

UNIQLO再度與Marimekko合作,推出限量別注聯乘系列,今次系列以「歡樂仲夏」為主題,從北歐的傳統仲夏,以及其明媚溫暖的盛夏陽光中取得靈感,糅合北歐風格和日本元素的印花設計,展現大膽精緻又獨一無二的風格。

是次聯乘商品由Marimekko4位設計師,創作出7款亮眼的印花圖案設計,突顯UNIQLO的簡潔風,當中以Fujiwo Ishimoto的作品為亮點,他從1974年到2006年間為Marimekko設計了400款印花圖案,今次系列選了其中3幅作品,呈現芬蘭的大自然景象:Seitsemän kukkaa(七朵花)設計靈感來自芬蘭的仲夏採花習俗,而生機勃勃的Talkoot(工作派對)印花和代表草地上的Pikkulempi(小愛)花朵圖案亦見於其他作品之中圖案印花。系列並採納Annika Rimala的Aitanovi(鄉村小門)和Aita(圍籬)的設計,盡顯其富現代主義和節奏感的名作。

系列包括質料舒適的連身裙、絢麗的印花T恤、長裙,以至帆布涼鞋及肩背包,同時備有童裝及嬰幼兒裝,讓家中各成員,都可以輕易配搭出充滿夏日氣色的打扮。UNIQLO全球研究及設計高級副總裁Yuki Katsuta表示:「我們這最新聯乘系列融合了UNIQLO標誌性的簡約設計和Marimekko富玩味的百花綻放圖案,旨在讓家人朋友們一同共聚美好時光。」系列由今日起於UNIQLO全線門店及網絡旗艦店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