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5-31 17:50:00

UNIQLO再聯乘PAUL & JOE 家居服+可愛貓咪咕𠱸 打造貓奴家居

分享:

所有貓奴注意!UNIQLO再與法國品牌PAUL & JOE聯乘推出第二彈。相比首發系列以春日郊外暢遊為題,第二彈主打在家或輕便出行的服飾,包括UT及家居服,更有女童款式,能讓媽媽輕鬆與女兒打造親子造型。

第二彈由設計師Sophie Mechaly主理,融入大受歡迎的圖案設計和鮮明色彩,包括品牌經典菊花圖案、鈴蘭百合和標誌性的貓咪圖案設計,其中鈴蘭百合圖案的黃色更是專為此系列設計。女裝包括適合外出穿著的「太陽眼鏡貓咪」UT、短褲和起居服,以及適合不同生活方式的連身裙。女童款式包括能讓媽媽輕鬆與女兒打造親子造型的圖案組合,如連身裙和短褲等。

連身裙 $249

連身裙 $249

休閒短褲 $99

休閒短褲 $99

系列也包括起居單品,包括戴上太陽眼鏡貓咪和花漾圖案咕𠱸、兩用袋,如薄紗質感般柔軟的夏天毯子能作毛巾使用,適合夏日休閒活動。

咕𠱸 $99

咕𠱸 $99

兩用袋 $79

兩用袋 $79

紗織毯 $149

紗織毯 $149

開售日期:6月11日

發售地點:全線門店及網絡旗艦店

特設網站:http://www.uniqlo.com.hk/zh_HK/paul_and_joe_women.html#secon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