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6 17:00:00

三日兩夜 珠海廣州兩地 玩盡長隆海陸空兩大得獎園區

分享:

隨著暑假來臨,不少香港人都把握時機「快閃」外遊,經「一橋一鐵」往返是好選擇。短線遊熱點已伸延至珠海、番禺等地,當中僅需約60分鐘車程到達的景點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一家大小可先在珠海長隆遊玩停留,續日轉戰到廣州長隆繼續遊玩,3日2夜之旅,包保大家過癮!

位於珠海橫琴的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向來是親子遊好去處。來到海洋王國,可以觀賞鯨鯊、白鯨、水瀨、海獅等珍罕生物,並有刺激遊樂設施、5D城堡影院、大型花車巡遊表演等;長隆橫琴灣酒店內的「水世界」設有39項水上遊樂設施,適合消暑;長隆橫琴國際馬戲城則集結數十名馬戲表演藝術家,每晚表演精彩馬戲。

 

世界級海洋度假區
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是首個及唯一一個獲得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 (簡稱︰TEA)「主題公園傑出成就獎」的中國主題公園,內有八大海洋王國園區以及四間集豪華且悠閒於一身的特色酒店等活動設施;置身其中,就如身處汪洋之中一樣舒適自在。

震憾人心海空大戰
如果大家還以為煙花show只是欣賞不同形狀和顏色的煙花,真的是大錯特錯!珠海長隆海洋王國上演的《海洋保衛戰》煙花匯演,得到國際遊樂協會2018銅環獎(Brass Ring Award),特別引入150架無人機上演「外星來客」,完美地將無人機、煙花表演、激光秀、噴泉匯演、水上飛人、摩托艇特技六大元素結合,上演一場逼真的海空大戲。

 

健力士紀錄水族館
在樂園入口,遠遠已經見到高達36米高的鯨鯊外觀造型,原來那裡就是水族館。當中最大的展示窗長達39.6米闊×8.3米高,走過拱形水底長廊,可以跟各種海洋生物近距離接觸,處處都是打卡影相位。

 

海底夜宿 鯨鯊同眠
園區同時推出了「海底夜宿」的項目。簡單講,就是讓你於世界最大的鯨鯊館內紮營過夜,藉此一窺夜間動物的奇趣行為,並有鯨鯊與你共眠,跟日間到訪相比,帶來了截然不同的樂趣。

由超過一百萬顆LED燈製作而成的八輛花車,以不同主題組合成為的海洋夜光大巡遊。

由超過一百萬顆LED燈製作而成的八輛花車,以不同主題組合成為的海洋夜光大巡遊。

由奧運會和世博會煙花技術等世界級國際團隊傾力打造— 海洋保衛戰及煙花匯演。

由奧運會和世博會煙花技術等世界級國際團隊傾力打造— 海洋保衛戰及煙花匯演。

海底夜宿

海底夜宿

廣州野生動物世界
由珠海長隆至廣州長隆,車程約一個多小時。廣洲長隆是「全球最佳主題公園」三甲之一,擁有野生動物世界、水上樂園、歡樂世界、飛鳥樂園及國際大馬戲五大園區。

 

感官極限 搖滾巨輪
長隆水上樂園,擁有全球首台豎立自轉功能的搖滾巨輪玩水設備,更於今年4月榮獲TEA頒發「傑出成就獎」;據TEA顯示,長隆水上樂園連續六年(2013至2018年)入場人數是全球水上樂園榜首,喜歡挑戰極限、速度感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國際級「大娛樂家」
來自20多個國家的300多名中外演員每日傾力演出,將全世界最精彩最驚險刺激,充滿了獨特的藝術震撼力,呈現薈萃國際級馬戲精華,成為一場讓人震撼難忘的表演。

 

年度重點項目
作為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內第二座動工建設的巨型主題公園項目, 「長隆海洋科學樂園」整體造型猶如一艘蓄勢待發的飛船。據介紹,該項目是目前全球最大室內海洋科學館,總建築面積36.86公頃,建築輪廓長604米,寬204米,共有4層(含地下1層),最高點58.7米;而場內更備有可同時容納5,000名遊客的觀景台。
即將於落成的「長隆劇院」,是長隆集團在珠海橫琴的第二座演藝場館,可容納6,700名觀眾;融合「水陸空」的設計概念,配上270度環形舞臺、超過250米的360度高空吊掛環形軌道,更加入多項空中升降設施、空中飛行軌道及隱藏式飛行器等大型演藝設備。這座超大型演藝場館啟用同時,大型原創劇目 — 《龍秀》亦會登場。《龍秀》集結全球300多名頂尖藝術家精彩演出,結合世界級極緻的舞台場景、燈光、音響等高創意高科技元素,帶來全新視覺聽覺新體驗。

 

建議行程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搖滾巨輪

搖滾巨輪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內的巨洪峽可以製造3米高巨浪。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內的巨洪峽可以製造3米高巨浪。

國際級馬戲表演

國際級馬戲表演

長隆海洋科學樂園

長隆海洋科學樂園

全新自家劇目《龍秀》將會在全新演藝場館「長隆劇院」內上演。

全新自家劇目《龍秀》將會在全新演藝場館「長隆劇院」內上演。

*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30分

*廣州長隆度假區營業開放時間:上午9時30分至晚上7時

(以上所有遊樂設施開放時間會根據當天遊客量及天氣情況而調整,以園區現場公告為準。)

#凡訂購或在長隆集團旗下酒店群任何酒店連續入住2晚即可免費享用穿梭巴士服務;如未滿足以上條件並想乘坐的遊客可到熊貓酒店酒店票務中心購票,售完即止

 

購票詳情︰

門票及酒店住宿,交通費用價格詳情請向以下各大旅行社查詢

(排名不分先後)包括:

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香港永安旅遊有限公司、香港東瀛遊旅行社有限公司、香港恆盛國際旅遊有限公司、香港康泰旅行社有限公司、香港網上明星行有限公司、香港新華旅遊有限公司、香港信德旅遊有限公司、亞洲觀光(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永東旅行社有限公司、香港油麻地旅遊有限公司、香港中美旅業、香港珠江旅遊、客路旅遊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學聯旅遊有限公司、星晨旅遊有限公司、銀星旅遊、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香港邁向旅遊有限公司、名山大地之旅、銀富環球旅遊有限公司、中港通、美麗華旅遊有限公司、旅遊18有限公司、海峽友誼實業有限公司、香港工俱旅遊、香港旅行世界有限公司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長隆度假區的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int.chimelong.com/

長隆旅遊度假區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melong/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