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6 17:00:00

珠海玩樂 隨時出發!乘永東由香港直達拱北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暑假旅遊地點的選擇,確實令人想到頭痕。去得太遠要擔心預算,留在香港又怕人迫人。要做到兩全其美,不妨考慮下到珠海來個小旅行,乘坐的直通巴士或豪華7人商務轎車,毋須舟車勞頓就可以玩過痛快,絕對是值得!

 

珠海食買玩推介

自港珠澳大橋通車後,愈來愈多港人會在周末到珠海玩樂。除了乘坐永東直通巴士到珠海長隆,珠海市區亦有不少吃喝玩樂的好去處。例如位於拱北口岸對面的來魅力假日酒店和龍珠達國際酒店,特別是來魅力假日酒店的頂樓餐廳,不但供應高水準的餐飲,亦飽覽珠海及澳門開揚景色,令人難忘。

而且,永東的全新落線亦在這兩家酒店設有上落客站,回程時在這裡稍歇一下,吃過飯就可以在酒店樓下上車回港。

來魅力假日酒店

來魅力假日酒店

龍珠達國際酒店

龍珠達國際酒店

龍珠達國際酒店旁有一條壁畫村,是文青必到的景點。

龍珠達國際酒店旁有一條壁畫村,是文青必到的景點。

全天候直達拱北

經港珠澳大橋到珠海,終點站一般都設在珠海關口,要去市中心拱北吃喝玩樂,就要再轉車。永東直通巴士今年5月就開通全新24小時路線*,由元朗YOHO MALL(形點一期)、葵芳Magnet Place及屯門V city出發,經港珠澳大橋直達珠海拱北候機樓(位於拱北口岸旁),車程約一小時。

若要是一家大細旅遊,更可以選擇豪華7人商務轎車,由元朗或屯門直達珠海,除了在珠海要下車過關外,全程安坐車中,舒適快捷。

豪華7人商務轎車

豪華7人商務轎車

永東直通巴士

 

*

葵芳Magnet Place         早上8時10分至晚上7時半

元朗YOHO MALL(形點一期) 早上8時至晚上7時半

屯門V city      早上8時20分至晚上7時50分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