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11-14 06:00:00

【世界糖尿病日及健康生活特刊】甜得健康! 日本卡宜甜菊糖混合稀少糖

分享:

糖尿病患者是否不能再攝取任何糖份?原來未必!卡宜甜菊糖採用日本頂尖專利科技抽取甜菊葉子最甜美部份(Reb A)混合「稀少糖」赤藻糖醇調製而成,具有傳統砂糖的味道,卻不會如砂糖或人工代糖般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

卡宜甜菊糖成分符合美國FDA以及世界衛生組織JECFA最高食品標準,同時榮獲Kosher Parve認證,不含任何奶類或肉類成分,絕無基因改造,以100%源自天然、不含卡路里、不提升血糖指數,安全可靠,尤其適合糖尿病患者及注重健康體態的人士。大家不妨使用卡宜甜菊糖代替砂糖為冷熱飲品、各式甜品糕點作調味,更可用於烹調的煮焗,讓自己吃得開心又健康!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