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10-19 06:00:00

{世界骨質疏鬆日及關節護理特刊}關節健康有得救!晶鑽葡萄糖胺配方 減慢關節磨蝕達5倍

分享:

愈來愈多港人迷上跑步,每日專注於體能訓練,卻疏忽關節保養!其實,關節比體能遠遠重要,因為再準確的跑姿,再強勁的體能,也無法阻止關節被磨蝕和刺激軟骨再增生!要減慢關節磨蝕的速度,可考慮服食Viartril-S的專利晶鑽葡萄糖胺配方護關節產品,配方獲歐洲骨質疏鬆症和骨關節炎臨床經濟學會(ESCEO)推薦成分。有研究指出,該成分容易被人體吸收且直達關節,可減慢磨蝕達5倍,有助強化保護關節。
 

提供膠囊及沖劑兩種選擇,沖劑只需每日一次,方便快捷。

提供膠囊及沖劑兩種選擇,沖劑只需每日一次,方便快捷。

隨着年齡增長,體內的葡萄糖胺會加速流失,而且50歲以上的女性也較男性常出現關節痛。除了日常進食高鈣食物、避免煙酒和含咖啡因飲料之外,適量服用葡萄糖胺也可幫助潤滑軟骨組織,預防關節痛機會。

在港註冊30年及銷量第一的Viartril-S維固力,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擁有專利晶鑽葡萄糖胺配方的護關節產品,由愛爾蘭製造。ESCEO發現其成分在紓緩關節疼痛的療效比傳統止痛藥撲熱息痛較佳,更在改善關節活動功能上優勝於含葡萄糖胺的保健食品。經科研實證,配方有效減慢磨蝕達5倍,連續服用更可活化及修護軟骨組織。

■萬寧(配藥處)、屈臣氏(藥房)、華潤堂、AEON及各大藥房均有代售
■查詢:3595 3815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