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6-20 06:00:00

中大專業進修學院基礎教育文憑課程 直升中大高級文憑 DSE 6分即可報讀

分享:
課程以大專模式授課,互動教學讓學生更積極投入,提升學習成效。

課程以大專模式授課,互動教學讓學生更積極投入,提升學習成效。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開辦兩年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及一年全日制「基礎教育文憑課程」(DFS),協助DSE畢業生裝備所需,鞏固基礎,開闊學科眼界,為升學作好準備。一年內修畢DFS課程的同學可獲「升學獎學金」,繼續升讀香港中文大學「高級文憑課程」。 
 

即場面試即知結果
「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由香港中文大學審批,屬資歷架構第三級*。同學於DSE考獲最佳5科成績最少共6分 (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均須達第一級);或持同等學歷即可報讀。

學院於7月6、10至13及15至19日舉行課程諮詢及即場報名面試,放榜翌日(7月11日)早上特設DFS課程講座,詳情可瀏覽學院網址︰www.cuscs.hk/dipfs

*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14/002838/L3
   登記有效期:1/5/2014–登記持續有效
 

DFS課程涵蓋領域廣 
課程涵蓋語言傳意、商業管理、健康生活、藝術賞析及資訊科技等多個領域,又特別加入「個人及生涯規劃」的科目,幫助學生在踏上大專教育前,認清自己的興趣所在及訂立未來方向。 同學亦可參與學院獨有的「職涯GPS計劃」,由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導引同學規劃未來。


強化語文能力 
學院着重鞏固學生語文能力及人際溝通技巧,以適應日後大專及大學課程。語文學習提升中心備有一對一語文諮詢服務、定期的語文強化課程、多媒體語言自學課程及資源等,協助同學全面提升兩文三語水平。此外,學生可參與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包括學生大使計劃、海外學習或服務計劃,以及不同的學會活動等;學院又會定期舉辦集會,邀請跨界別的講者分享,有助同學擴闊眼界,促進個人成長及豐富學習體驗。


直升中大高級文憑
修畢DFS課程的同學可直升香港中文大學兩年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學歷由香港中文大學頒授,課程以專科研讀,結合實踐為特色,除教授學術知識外,並聯繫不同機構安排實習及講座,讓同學了解業界運作。畢業後,同學可再升讀本港政府資助、自資或海外的學士學位課程,或選擇學院與澳洲知名大學合辦的全日制學士學位銜接課程,亦可投身職場,為事業鋪路。
 

同學透過多元化的課程認清自己的興趣所在,確立方向,繼續升讀香港中文大學「高級文憑課程」。

同學透過多元化的課程認清自己的興趣所在,確立方向,繼續升讀香港中文大學「高級文憑課程」。

Info
課程查詢
電話:3943 9057 / 3943 901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cuscs.hk/dipf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