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6-27 05:15:00

反斗奇兵嘉年華空降海港城 召集全港Bonnie免費任玩

分享:

一眾新舊主角都會現身海港城《反斗奇兵》嘉年華。

一眾新舊主角都會現身海港城《反斗奇兵》嘉年華。

相隔九年再回歸的《反斗奇兵4》將於下月上映,一眾主角包括胡迪、巴斯光年及所有老友記,率先在本周六(29日)到尖沙嘴海港城與全港市民見面。屆時海港城「還原」電影中的嘉年華情節,設多個遊戲攤位,而且身分證上印有名字Bonnie,更可免費暢玩各項遊戲。另外,活動還增設「Our Toy Stories玩具收集處」,收集舊玩具轉贈予有需要人士。

場內設「Our Toy Stories玩具收集處」,轉贈舊玩具予有需要人士。

場內設「Our Toy Stories玩具收集處」,轉贈舊玩具予有需要人士。

由6月29日至8月4日期間,海港城聯同 Disney 及 Pixar把商場改頭換面成《反斗奇兵》主題嘉年華,如同電影中的情節一樣,嘉年華處處都是遊戲和挑戰,還可以與一眾新角色小叉(Forky)、阿得(Ducky)、賓尼(Bunny)和舊角色自拍留念。除此之外,假如大家與第三集的新主人一樣叫Bonnie,只要出示印有名字Bonnie的護照或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即可免費參加嘉年華內的各項遊戲和挑戰。另外,商場內亦特設《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推出多達500款主題商品,當中逾百款新品更是首度於香港推出。


齊來為舊玩具物色新主人
此外為了延續玩具的生命及故事,大家可將自己的玩具故事分享到社交平台,並加上#HarbourCity、#OurToyStories、#YouShareIShare及#MyToyWillGoOn,同時@兩位朋友一同分享他們的玩具故事;如大家想為玩具物色新主人,更可將它們帶到海港城「Our Toy Stories玩具收集處」,收集所得來的玩具將轉贈給新主人,同時海港城亦會向每位轉贈玩具者送上禮品乙份。

Info: Our Toy Stories @ 海港城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9日至8月4日

身分證有「Bonnie」可免費參加嘉年華內的各項遊戲和挑戰。

身分證有「Bonnie」可免費參加嘉年華內的各項遊戲和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