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7-21 04:30:00
日報

嶺南LIFE毅進文憑 增五大新課程 滿足社會需求

分享: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LIFE)開辦為期一年的全日制毅進文憑課程,涵蓋8大專業範疇共19個選修科,熱門課程包括紀律部隊訓練、幼兒教育、日語及日本文化、運動及體適能培訓。2021/22新學年更增設創意媒體製作、警務及懲教備考、消防及救護備考、入境及海關備考,以及酒店營運及宴會服務選修科,滿足社會需求。

課程理論與實用兼備,符合畢業要求的學生可銜接升讀LIFE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課程,再銜接本地或海外的學士學位課程。毅進文憑的資歷相當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科)第二級程度,獲政府接納為符合超過30個公務員職位的學歷要求。

LIFE師資優良,以心教學,學習及康樂體育設備齊備。大部分同學可於嶺南大學校園上課,使用餐廳、禮堂、學習資源中心、語言自學中心、健身室、泳池、足球場等運動設施,享受大學生活。另設太子教學中心及新增設柯士甸教育中心,鄰近港鐵沿線,方便同學於市區上課。

LIFE重視學生全人發展,舉辦多元化學生活動,擴闊學生視野,包括海外服務學習團、球類及歌唱比賽、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急救證書課程、WAR GAME、化妝班、就業及升學講座等。另外,為鼓勵同學積極學習,LIFE設有多個獎學金及學費資助計劃供同學申請。

*將視乎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情況或其他未能預料的因素而作出調整,詳情請留意學院網站的最新消息及公布。

*將視乎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情況或其他未能預料的因素而作出調整,詳情請留意學院網站的最新消息及公布。

課程查詢
電話:2616 8274
電郵:[email protected]
WhatsApp:6226 8082
Facebook:LNYijin
Instagram:lingnanlife_dyj
網址:life.LN.edu.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