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8-13 04:30:00
日報

恒大金融分析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 培育新一代金融業專才

分享: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及區內領先金融科技中心,對金融服務的人力資源有極大需求,香港恒生大學(恒大)自2014年推出金融分析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專門培育新一代金融業專才,提供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專業教育。
 

課程結合課堂教學、案例討論、實踐研究,以投資為教學重點,內容涵蓋金融市場和機構投資學、金融衍生工具及投資組合管理、金融分析師道德與專業標準和另類投資等。另外,有見金融科技管理、金融監管及合規專業近年急速拓展,課程將加強學生應用創新科技於金融服務的能力,及對新法規的了解,讓學生可以在發展迅速的金融行業中裝備自己,迎接機遇與挑戰。課程同時獲CFA協會大學認証資格,有助畢業生日後考取CFA專業資格。

熟練分析技巧 了解行業運作
恒大設備完善,其金融交易實驗室讓學生利用高科技設備及實時交易系統,獲取各種最新的市場訊息,並透過進行模擬實時分析及市場交易,深入理解現代金融理論和方法,掌握實際的操作經驗,體驗金融從業員的日常工作。學生同時能使用彭博資訊系統設計投資組合、計算其風險及回報,了解不同範疇如會計、銀行業、經濟學及金融等資訊,學習如何運用真實的市場資訊,作出準確的金融分析。

本課程近七成畢業生投身於金融分析或金融投資業,亦有畢業生選擇進修,攻讀本地或海外碩士學位。

香港恒生大學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3963 555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