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1-29 06:00:00

滙港資訊 可靠高性能 全方位財經資訊 服務方案

分享:

滙港資訊有限公司「Infocast Ltd.」於1996年成立,是香港的金融資訊科技產品與服務供應商,亦是其中一家榮獲「香港服務名牌」獎項的品牌,由成立至今已為超過150間香港乃至亞洲的銀行及證券商提供證券交易平台、企業解決方案、財經資訊服務和投資者應用程式等。

 

滙港資訊初期只是一間專門提供股票交易資訊的服務供應商,後期擴展至提供金融機構前台的終端系統、後台結算系統及技術基礎設施,一直為銀行、券商及其他同業提供金融資訊科技解決方案;涵蓋整個交易及結算周期,包括提供即時市況報價系統、買賣平台、後台結算系統與配套設施,能支援多個不同交易市場、多種投資產品、不同貨幣、多平台及商業多業務模式的日常運作,滙港資訊更設立專業團隊管理以維持系統日常運作。


研發不同系統滿足客戶要求
滙港資訊研發多款不同系統,包括結合全新HTML5軟件架構、提供不同金融市場資訊和多種股票分析功能,為客戶提供具洞察力的股票投資策略的新一代報價系統「北斗星 InvestGO」。還有可透過雲端SaaS託管模式以低成本快速上線,並提供多市場交易及其他先進功能,為零售銀行及證券商而設計的新一代一站式證券交易平台「雙子星 InvesTrade」。

滙港資訊更準備推出新增社交互動及短訊功能,加入「一鍵交易」及「智能推送通知」等功能,以便利客戶、把握投資機會的一站式手機交易平台「滙港投資寶 InvestPRO」。
 

專業團隊 力求達致四高
滙港資訊深明行業瞬息萬變,擁有良好應變能力是不可或缺的部分。為了提供更優質銷售服務,滙港資訊自設超過100人專業團隊,嚴謹監察系統狀況,為任何突發事故作好準備。為達致「四高」,即高性能、高彈性、高穩健性及高可靠性,滙港資訊更國際領先的科技企業如Oracle、IBM、HKT、WTT及華為等結成合作夥伴。
滙港資訊一直秉持「以客為尊」的宗旨,憑多年經驗、專業知識及創新思維,致力為銀行、金融機構及券商打造適合他們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提供最優質的支援服務,細心照顧客戶需求,發展雙贏關係。此外,在瞬息萬變的行業內不斷學習和創新,推動滙港資訊不斷進步,助客戶走在最前。


網址:www.infocast.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