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6-11 04:30:00
日報

父親節限定打卡型格蛋糕

分享:

一件精緻的節日蛋糕,可說是為佳節畫上圓滿句號,然而要揀選一件切合老竇性格的蛋糕,平凡得來又要特別,似乎有點兒難度。以下精選三間人氣餅店的最新父親節蛋糕款式,相信總有一款適合爸爸!
 

送百萬朱古力銀紙
美心西餅 × Monopoly大富翁父親節蛋糕

相信不少老竇都曾立大志做億萬富翁,對於這類事業型男人,最好送上美心西餅聯乘Monopoly大富翁的父親節蛋糕系列!這個系列一共兩款蛋糕,包括美心大富翁黑森林蛋糕和大富翁雜果蛋糕,外形精緻,美輪美奐。現凡於6月18日或之前優先訂購,即享83折。

查詢:www.maximscakes.com.hk (美心西餅)

色彩繽紛又跳脫的大富翁雜果蛋糕,載滿鮮甜白桃、芒果、奇異果等,加上內層法國熱情果茸啫喱粒同椰果粒,夠晒清爽!
大富翁雜果蛋糕(約1.3磅)
優先訂購:$189.3 
(原價:$228)

色彩繽紛又跳脫的大富翁雜果蛋糕,載滿鮮甜白桃、芒果、奇異果等,加上內層法國熱情果茸啫喱粒同椰果粒,夠晒清爽! 大富翁雜果蛋糕(約1.3磅) 優先訂購:$189.3 (原價:$228)

搶眼大富翁icon朱古力牌,加上內層矜貴比利時朱古力慕絲、海鹽白朱古力脆脆同酸酸甜甜車厘子醬,打造不一樣的黑森林蛋糕!
大富翁黑森林蛋糕(約1.4磅)
優先訂購:$197.6 
(原價:$238)

搶眼大富翁icon朱古力牌,加上內層矜貴比利時朱古力慕絲、海鹽白朱古力脆脆同酸酸甜甜車厘子醬,打造不一樣的黑森林蛋糕! 大富翁黑森林蛋糕(約1.4磅) 優先訂購:$197.6 (原價:$238)

The Cakery超夢幻星空蛋糕
以純素、無糖及無麩質等為理念的甜品店The Cakery,其設計的蛋糕絕對吸睛力十足,適合視覺享受型老竇。以該款Starry Night父親節蛋糕,正方體的有機香草海綿蛋糕,鋪上一層藍色和銀色的夢幻星空,再以幾個恍如星球的朱古力波作點綴,描述了自己對父親的愛猶如天空一樣一望無際。現凡於6月14日或之前優先訂購,即享85折。

查詢:www.thecakery.com (The Cakery)

Starry Night父親節蛋糕可滿足每位重視健康又愛吃甜食的父親。
Starry Night父親節蛋糕(4.5寸)
優先訂購:$578 
(原價:$680)

Starry Night父親節蛋糕可滿足每位重視健康又愛吃甜食的父親。 Starry Night父親節蛋糕(4.5寸) 優先訂購:$578 (原價:$680)

Vive Cake Boutique世上最好老爹
以招牌牛油忌廉蛋糕揚名的Vive Cake Boutique,設計簡單又型格的You Rock Dad父親節蛋糕,以炭黑色為底層,配合銀灰色的雲石鏡面,並綴以點點金箔,蛋糕上插上World's Greatest Dad的閃爍字牌,極富華麗格調。蛋糕備有六款口味,包括:開心果蛋糕配開心果牛油忌廉和開心果碎、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榛子蛋糕配榛子牛油忌廉及榛子碎、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甘納許,以及香蕉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和脆珠。

查詢:www.vive.hk (Vive Cake Boutique)

奪目的World’s Greatest Dad字牌絕對能打動父親。
You Rock Dad父親節蛋糕(1.5磅)
定價:$780

奪目的World’s Greatest Dad字牌絕對能打動父親。 You Rock Dad父親節蛋糕(1.5磅) 定價:$78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