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11-13 06:00:00

【冬日潮遊特輯】女生必備旅行用品

分享:

去旅行相信大家一定會準備充足的面部護膚品、面膜、化妝品等,時刻令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不過原來很多人也忽略了手部和頭髮的保養,今次介紹的護手精華和負離子梳,方便攜帶而且容易使用,可以令你在旅程中輕鬆keep住容光煥發!

 

別被雙手出賣年齡 記得帶護手精華

雙手很容易出賣年齡,特別人在外地,雙手很容易受到外來環境的刺激,變得特別乾燥。不想被雙手出賣年齡,想要逆齡減齡,無論去邊都一定要幫雙手做「保濕培養」。Puely的「保濕培養」亦即修復「保濕缺口」,它的「蠶絲蛋白護手精華液」,由日本原裝入口,精華滲進肌膚後,由弱鹼性變為弱酸性,不刺激皮膚。為雙手發揮保護、滋養及保濕作用。其日本天然的獨特成分有蠶絲蛋白、神經醯胺、海產膠原蛋白、黃木巴戟果汁、紅鶴日本楓葉萃取物,有效保濕、美白、潤滑、緊膚、防皺、修復等多重功效,而且成分100%由日本天然原材料製造,並有「近畿大學」研發的海產膠原蛋白,無論上天下海都可以呵護隻手幼嫩的肌膚。現凡於11月15日前更可用體驗價$198元購買,為旅行做足準備!


查詢:3618 8345
網址:www.puely.hk
 

日本天然的蠶絲蛋白

日本天然的蠶絲蛋白

日本超音波負離子梳 撫平頭髮毛燥

一個好的髮型可以令你變得出眾,若不幸遇上頭髮毛燥、打結、斷髮、乾旱,就算化妝技巧再好都難以打救!特別去旅行趕時間的話,更需要來自日本品牌Nobby by Tescom的超音波震動負離子梳,獨有日本山茶花精華,含維他命A和E,令頭髮柔順有光澤,輕鬆撫平頭髮毛燥,而且外形細小,方便隨身攜帶,只需2粒3A電芯便可。另外,它設有保濕負離子,可減低頭髮斷裂;內有的音波震動,輕鬆打散打結秀髮及按摩頭皮,並設有4分鐘斷電功能,可以安心使用。而且它有粉紅、藍、黑三個顏色和兩個尺寸選擇,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


查詢: 3618 8345
網址: www.tescom-japan.com.hk
 

日本的超音波震動負離子梳有兩個尺寸選擇,無論家用或外攜也非常方便。

日本的超音波震動負離子梳有兩個尺寸選擇,無論家用或外攜也非常方便。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