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11-14 06:00:00

【深造及專業進修特輯】英國斯旺西大學醫學院代表 AAC 簡介醫學相關課程資料

分享:

不論在香港,還是英國,因大學名額有限和競爭大,學生申請醫學學士學位課程比其他學士學位課程更難,學生必須接受多次面試及遴選,才能成功入讀醫學學位課程。有見及此,英國十大醫學院之一的斯旺西大學醫學院,設計了許多生物醫學相關的課程,助學生進入醫學院或投身相關職業。學生只需達到最低的申請入學要求,便有機會獲得保證面試入到四年的醫學課程,修畢課程及達到指定的成績要求,便可獲得學士學位。

 

相比傳統修讀五至六年的醫學學位課程,相關課程的學生要報讀生物醫學等課程,成為入讀醫學課程的跳板,故需用較長時間完成,但優點是學生可以在修讀醫學學位前,已擁有另一個學士學位資格,而且這些學士學位可以協助學生掌握一定醫學知識及投身一系列相關職業。

位於英國首個傑出自然風景區的斯旺西大學醫學院目前是英國排名第三位的醫學院(衛報大學指南2019),提供一系列的學士和碩士學位跨越醫學、醫師助理、健康和生命科學。

該校的學士學位,致力於支持醫學的科學,從事研究,創新和進一步醫學研究的職業,包括:
◆應用醫學科學 (Applied Medical Sciences, BSc)
◆醫學生物化學 (Medical Biochemistry, MSci/ BSc)
◆醫學遺傳學 (Medical Genetics, MSci/ BSc)
◆醫學藥理學 (Medical Pharmacology, BSc)
◆人口健康與醫學科學 (Population Health and Medical Sciences, BSc)

對有興趣追求醫學的學生,通過完成這些學士學位課程,便有機會獲得保證面試並可以升讀該校為期4年的加速入學醫學課程(Graduate Entry Medicine, MB BCh)。斯旺西大學醫學院並提供一系列醫學,健康和生命科學的碩士學位課程。如想了解更多信息,可瀏覽:http://l.ead.me/bavogv 

所有上述設施和發展都影響到目前提供的課程範圍,其中包括致力於支持醫學科學的本科課程,創新和進一步研究的職業生涯成為醫生 - 研究生入門醫學。

提供醫學藥理學、醫學遺傳學、醫學生物化學、人口健康與醫學科學以及應用醫學科學位課程,這些課程均為該校傑出的研究生入讀醫學課程提供保證面試途徑。

醫學院更提供一系列與醫學,健康和生命科學相關的研究生課程。無論你想追求對醫學或相關課程的興趣、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職業生涯或進修新的方向,醫學院的研究生課程都可以顯著提高你的競爭能力。


斯旺西大學醫學院代表將於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2時親臨AAC講解以上課程內容、入學要求及費用等,更設即場面試,座位有限,請致電2777 8771或www.aac.hk預約留座。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大廈1301室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