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1-29 06:00:00

亞洲國際博覽館榮獲 「香港卓越服務名牌」 積極透過創意科技發展智慧型場館

分享:

亞洲國際博覽館(亞博館)自2015年起獲香港品牌發展局頒發「香港服務名牌」,今年再下一城,榮膺「香港卓越服務名牌」,力證亞博館在品牌發展及服務上的努力和成就。

 

亞博館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香港機場管理局共同擁有,提供超過7萬平方米的租用面積,備有10個位處地面的無柱式設計展館,坐擁極佳地利位置,毗鄰香港國際機場及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更內置機場快綫博覽館站,海陸空接連粵港澳大灣區及全球各地。亞博館憑藉豐富活動經驗,享譽中外,躋身全球會展業前列。


著重服務質素 提供優質體驗
亞博館業務表現不斷向前,2017/18年度的全年滿館日多達81日,全年舉辦逾300多個大型博覽活動,參觀及到訪人次超過400萬。為致力提升入場人士體驗,亞博館積極透過創意和科技發展智慧型場館,如利用物聯網科技,配合建築物自動化系統,優化場館的個案管理流程,進一步提升場館舒適度和服務質素。

亞博館為確保提供優質服務,除了定期為員工提供重點培訓,以提升他們於各方面的專業技能外,亦會定期進行問卷調查,以不斷優化場館設施和服務,場館更獲得多項專業認證,包括「ISO 9001」及「ISO 14001」質量管理系統認證等,可見場館對質量控制有多嚴謹。

Ad Block


著重環保 承擔社會責任
亞博館亦十分著重環保和實踐社會責任,一直奉行嚴謹環保管理系統,透過節能減廢、改善空氣質素和保護生態環境等不同層實行環保,更率先實行木材及廚餘回收。亞博館亦推行「減碳放計劃」及推出綠色餐單和無飲管措施,為環保盡一分力。亞博館亦熱心公益,除贊助和與不同慈善團體合作舉辦慈善活動外,還一直貫徹社區共融精神,致力投入大嶼山地區發展,推動當地居民原區培訓就業,並多次舉辦招聘日,為社會各階層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作為世界級博覽、會議及表演場地,亞博館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博覽體驗,成為大眾的卓越服務名牌之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