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7-09 05:15:00

升學專家: 報讀海外中學 須提早2年準備

分享:

英國、澳洲及加拿大的匯率持續偏低,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球最安全國家,其教育水平亦達國際級。AAC升學顧問鄧偉强(Joshua)指,近年本港家長查詢報讀海外中學次數上升,英澳加國均設歷史悠久的傳統寄宿中學,亦歡迎海外學生入讀,而且部分國家的公立中學也接受海外學生報讀,畢業生更可以當地高中公開試成績回港升讀大學。

海外的中學取錄與否,主要決定於申請人過去2至3年的校內成績、英語能力或需要面試,申請從遞交文件到錄取下來需要大約2至3周時間,視乎不同國家、類型及個別學校而定。Joshua 強調,有意送子女到海外升學的家長,建議最少在1至2年前,就應該開始為子女搜集資料,並提早1年申請入學。值得一提的是,家長要因應子女的能力、興趣及英語能力等選校,過程中子女應該有份參與給意見,例如共同瀏覽學校網頁,不要一面倒由家長決定,要了解子女的意願。

本周六舉辦講座分享海外升中策略
AAC升學顧問將於本周六(13日)舉辦「如何入讀海外著名中學?」分析如何選擇合適學生的中學,討論寄宿與日校的好與壞,還會比較各國的學制分別、入學要求及費用等。Joshua 強調,AAC的每位升學顧問擁有最少十多年以上的經驗,致力按每位同學的興趣、能力及背景作詳細分析,從而度身制訂最合適學生的升學計劃,費用全免,而經由AAC出國升學的同學,大部可成功入讀心儀學府及專業,不少更取得獎學金。

預約及查詢:www.aac.hk  | 2777 8771 | 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大廈1301室(AAC升學顧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