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6-20 06:00:00

多元選擇 首選浸大 浸大國際學院「2+2」無縫銜接升學

分享:
2018/19學年逾600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同學獲學院及香港特區政府頒發獎學金,總額超過港幣650萬元。

2018/19學年逾600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同學獲學院及香港特區政府頒發獎學金,總額超過港幣650萬元。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CIE)是浸大於2000年成立的自資學院,於九龍塘和沙田石門校園開辦全日制副學士及學士學位課程。學院現開辦29項副學士及11項自資學士學位課程,涵蓋商學、應用科學、傳理學、人文及語言學,以及社會科學等不同範疇,迎合不同學習需要及能力的同學,亦為社會培育不同行業的人才。
 

2019全新副學士專修
貼合社會需要

為配合市場人力發展的趨勢,國際學院將於新學年推出全新3項副學士專修課程 ─「金融科技」、「健康科學」及「專業傳意及英語研究」。「金融科技」教授金融與資訊科技結合的嶄新技術,以迎接FinTech世代帶來的新機遇;「健康科學」訓練同學具備健康護理的專業知識 ,助他們日後晉身成為新興的社區健康從業員;「專業傳意及英語研究」著重英語傳意技巧與創意思維的訓練,畢業生可投身於講求英語能力的行業。


浸大頒發畢業證書
升學率達88.8%

國際學院積極拓展「2+2」升學模式,為考獲「22222」或以上的DSE同學提供完善升學階梯,即修讀兩年浸大副學士課程後銜接兩年浸大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以四年完成浸大榮譽學士學位。學院全部課程均受浸大嚴格監管,在同一質素保證機制下,畢業證書由浸大頒授,確保認受性。

浸大副學士畢業生歷年來的升學表現理想,去年升學率更達88.8%,當中82.2%成功升讀由八大院校提供的學士學位課程,亦有部分同學選擇升讀海外夥伴大學。
 

歷屆畢業生的升學表現理想且穩定,去年升學率更達88.8%。

歷屆畢業生的升學表現理想且穩定,去年升學率更達88.8%。

完善雙校園設施  豐富學習體驗
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學生,均為浸大一分子,可同時享用九龍塘及沙田石門校園的設施及服務。雙校園的設立可全面支援學生學習需要,促進個人成長。

學院每年都會籌辦不同主題的海外學術及文化交流活動,以擴展同學的國際視野。此外,學院亦會安排同學於暑假期間到不同商業機構、非牟利組織及政府部門進行實習,爭取工作經驗。


Info 升學資訊日
日期: 6月22日及7月6日(逢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30分
地點:浸大石門(沙田)校園沙田石門安睦街8號
(港鐵石門站D出口)
查詢:3411 3266
網址:hkbucie.hk/apply
電郵:[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