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7-22 04:30:00
日報

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HPSHCC) SSSDP資助9個高級文憑 放榜日設網上招生

分享:

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現開辦24項主修/專修課程,涵蓋副學士、高級文憑及基礎專上教育文憑的資歷(包括應用社會科學、會計學、商業管理學、食品及營養、護理及保健、酒店、旅遊及節目管理、法律行政人員、體育及康樂、測量及物業管理),供有興趣同學報讀。

書院開辦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均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設計及審批,成功修畢課程的學生,均按香港大學(HKU)體制,經HKU SPACE頒授副學位,學術評審極為嚴格,學歷均獲政府和不少專業機構認可。每年不少學生畢業後,均能成功入讀本地及海外大學的學位課程,成就夢想。

指定專業/界別
課程資助計劃(SSSDP)

2020-21學年,本書院的9個高級文憑課程共920個學額獲「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資助,當中涵蓋「護理」、「運動及康樂」及「旅遊及款待」三大範疇。合資格的本地同學只須支付扣除政府最高資助後的學費,詳情如下︰

^ 於2020-21學年,獲資助的本地學生入讀此實驗室為本課程可獲教育局「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最高港幣37,300元的資助。扣除資助後的每年學費為港幣21,060元。

# 於2020-21學年,獲資助的本地學生入讀此非實驗室課程可獲教育局「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最高港幣21,400元的資助。扣除資助後的每年學費為港幣35,600元。

放榜日安排
由於疫情關係,書院將會於7月22至24日設網上招生。書院強烈呼籲有意報讀課程的同學,如無必要,毋須親身前往書院報名。學生可透過網上系統報名、遞交文件、面試、繳費及確認學位。書院校園仍維持有限度開放。最新消息請參閱書院網頁:http://hkuspace-plk.hku.hk  

日期︰7月22至24日
時間︰09:30 – 18:00

報名查詢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66號
電話:3923 70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hkuspace-plk.hku.hk

Facebook:hpshcc
Instagram:hpshcc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