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5-28 04:30:00
日報

無論成績好與壞 海外升學定有出路

分享:

DSE放榜在即,姑勿論分數高低,都不用氣餒,皆因條條大路通羅馬。英國向來是香港傳統升學熱點,EF海外升學課程總監謝貫姿分享兩個曾修讀「英國大學基礎課程」(Foundation) EF舊生的案例。
 

第一是DSE揀錯科:Alexa在DSE選讀了理科,但直至中六時才清楚知道自己不是讀理科的材料,DSE化學科成績更只考獲1分。她透過英國大學基礎課程轉修文科,一年後成功考入了愛丁堡大學,修讀英國文學。

第二是DSE成績12分:該名學生無論在本地或外國,都沒可能直接升讀大學一年級。不過,他借助英國大學基礎課程「洗底」(Foundation的成績可於大學申請期間取代之前的DSE成績),加上換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及教學模式後,他的學業成績有明顯的改善,最終成功考入著名的伯明翰大學。

建議9月負笈海外升學及早報考IELTS 
EF Education First提供英、美、澳、德、法、新加坡等地的升學課程,有興趣9月負笈海外的學生宜盡快報考IELTS雅思英文水平測試,並參加升學講座,盡快落實升學計劃。

查詢:2111 2388
網站:ef.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