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10-20 04:30:00
日報

紅外線科技 消除膝蓋腫痛

分享:
依緋蝶的光波膝套以德國專利LED紅外線光源技術,結合脈衝光子學技術研製而成。

依緋蝶的光波膝套以德國專利LED紅外線光源技術,結合脈衝光子學技術研製而成。

翻風落雨,天氣潮濕,即刻膝關節痛?膝蓋腫痛有許多成因,如自然退化、關節不適、運動損傷等。不想膝關節再受天氣影響,就應要好好保健護理。「依緋蝶」光波膝套產生的紅外線針形光波能照射膝部穴位,舒筋活絡,紓緩膝蓋腫痛,膝部關節不適問題,適合關注膝部關節健康人士。

光波膝套利用德國專利LED紅外線光源技術,脈衝光子學技術研製而成,產生的紅外線針形光波能覆蓋多個膝部穴位,發揮類似針灸般的療效。雙腳無力、韌帶或半月板有損傷的人士亦可使用。按摩膝眼穴、曲泉穴、膝關穴、陰陵泉穴、陰市穴可去水腫痛風,令勞損的軟骨及骨膜自我修復;按摩委陽穴及委中穴可通利去濕,紓緩腰部疲勞及膝蓋腫痛;按摩承筋穴及殷門穴可紓緩小腿酸痛,下肢麻痹,亦能舒筋通絡及強膝壯腰;按摩梁丘穴及陰包穴可緩解膝脛痺痛、筋肌勞損,對運動過度引起膝腿脹痛更為有效;按摩足三里穴不但可以通經活絡,疏風化濕,亦能增強抗病能力,是強身健體的要穴。

查詢:9838 8878
網址:www.eft.hk

紅外線科技 消除膝蓋腫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