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7-11 05:15:00

預早做好賞楓準備 北海道紅葉絕景率先睇

分享:

還未放完暑假就計劃秋天賞楓之旅似乎太早﹖想快人一步欣賞到最美的秋色當然要預早做足準備!與櫻花花期相反,北海道是每年紅葉最早變色的地方,而紅葉時期亦比日本其他地方長,一般由9月上旬至11月初都可以欣賞到紅葉遍布的迷人景致。想搶先看到紅葉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以下北海道必去紅葉景點吧!

火山造就日本第二深湖 山頭盡是片片紅葉轉
位處北海道西南部千歲市的支笏湖,是日本第二深湖,湖水清澈透明,而且全年不結冰,一年四季都有各類水上活動舉行,即便夏天或冬天前來都不乏玩樂及觀賞景點。支笏湖被北海道四大名山惠庭岳、樽前山、風不死岳及紋別岳所圍繞,每年10月入秋後,便進入紅葉季節,滿山葉色隨氣候而轉變,四個山頭盡是片片紅葉轉,無論選擇在湖區內的廣場漫步,或是乘坐觀光船從水面欣賞沿湖兩邊林蔭樹影,景色同樣醉人。

Info
東瀛遊
支笏湖觀賞紅葉、定山溪豐平峽水壩觀賞紅葉五天開心之旅(團號:JSMA05)
出發日期:10月10至28日     查詢:3692 0888     網址:www.egltours.com

阿寒湖

阿寒湖

知床五湖

知床五湖

知床五湖高架木道、阿寒湖遊覽船賞紅葉
知床半島於2005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之一,由於海洋、森林、河川生態共存,環境保存良好,因此有「日本最後秘境」的美譽。這裡的自然資源豐富,不時可以在路上與野生蝦夷鹿、北狐碰面,也是「熊出沒注意」標語的發源地。而在這個得天獨厚的寶庫中,有著不能錯過的「知床八景」,森林之中的「知床五湖」就可以說是知床半島的重頭戲,也是最具知名度的知床八景。進入高架木道,看著壯闊的紅葉景色,水面映照著知床連山,特別暢快寫意。

阿寒湖以盛產球藻和鱒魚聞名,湖水的清澈和風景的秀麗程度在北海道可說是一絕。清湖翠樹,綠島環繞的優美環境,足以讓你在難得的假期構建起自己悠閒的國度。秋季的阿寒湖在紅葉的籠罩下顯得更加優雅靜謐,乘船泛舟阿寒湖,四周的紅葉、綠樹構成了一幅淡墨山水畫,楓葉飛舞漫天,紛紛飄落在湖面,一片紫紅,不禁讓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Info
東瀛遊
知床五湖高架木道賞紅葉 [知床八景之一]、阿寒湖賞紅葉、層雲峽夫婦瀑布賞紅葉、定山溪豐平峽水壩賞紅葉6天團(團號:JSME06)
出發日期:9月28;10月5、6、8、12、13、15日
查詢:3692 0888      網址:www.egltours.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