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1-29 06:00:00

香港服務名牌選舉 用心服務 滿足顧客

分享:
「香港服務名牌選舉」有助向外地企業及消費者推廣香港的品牌。(資料圖片)

「香港服務名牌選舉」有助向外地企業及消費者推廣香港的品牌。(資料圖片)

服務業是香港經濟得以蓬勃發展的重要一環,優良的服務讓香港可保持競爭力,成為國際城市。「香港服務名牌選舉」的宗旨,便是嘉許一直與時並進,努力提供最佳服務的本地傑出服務品牌,以求激勵更多本地服務品牌參與賽事,同時亦可在相互競爭中力求進步,為本地及來自海外的客戶,提供他們所想,甚至是出乎客戶意料的優秀服務,讓香港可成為優質服務之都。

 

參與賽事從未獲獎,但於比賽中表現傑出,成績領先的新晉服務品牌,將獲頒「香港服務名牌」獎項。而往年曾獲獎,重新參賽同樣表現傑出的品牌,則會獲頒「香港卓越服務名牌」。香港服務名牌選舉亦同樣設有十年成就獎,以表揚一直努力發展品牌,同時於各方面均取得理想成績的傑出服務名牌。


參與賽事的品牌必須於本地創立或與香港有密切聯,並於香港註冊和有實質業務運作,而且對本地工商業和經濟發展有重大貢獻。而香港服務名牌十年成就獎的參賽資格,則類同於「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兩香港服務名牌的各獎項評審標準,亦與「香港名牌」獎項的評審標準一樣;而且大會於決定最終獲獎名單時,亦會綜合考慮於工展會舉行的公眾投票,以及於企業的實地考核結果,再決定香港服務名牌的最終得獎名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