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09-18 06:00:00

{高鐵旅遊指南特輯}康泰發售高鐵通車日出發旅行團

分享:

由即日起,康泰旅行社各分行及電話報名中心接受預購香港出發的高鐵車票,公眾可隨時隨地訂購車票。另外,康泰亦於本月23至25日期間推出高鐵旅行團,包括:潮汕 3 天團及廈門 4 天團,在緊接未來日子還有北京、上海、武漢、桂林等旅行團及自遊行,勢掀起即興旅遊潮流文化。 

北京的天壇

北京的天壇

論香港的潮州魚丸,也不夠潮州的潮州魚丸正宗,現在約1小時已可親身走到潮汕開懷大吃正宗潮州魚丸外,還可以品茗潮州工夫茶,及遊覽歷史古蹟廣濟城樓和開元寺,當中廣濟城樓是潮州城牆中,現存最宏偉的城門,對着著名的廣濟橋,在那兒可一口氣欣賞潮州城最有名的其中兩個景點;而開元寺建於唐玄宗開元二十六年,非常具有歷史。寺院裏保留唐代平面布局,還有宋、元、明、清各個不同朝代的建築藝術,香火鼎盛。

北京及桂林高鐵自遊行套票有售
另外,康泰旅行社經已推出北京和桂林的自遊行套票,套票包括香港西九出發至各地高鐵二等車票。值得留意的是,由即日至10月31日期間,以中銀信用卡付全數報名,每位可減港幣40元!

潮州的開元寺

潮州的開元寺

「9.23通車日首發團,高鐵來回」
潮汕3天抵玩團
(團號:LZJ03-ZSP)

交通:西九龍高鐵站至潮汕站
出發日期:9月23至25日、10月8日至12月15日
團費:港幣$999起

北京3天自遊行
包高鐵二等來回車票

住宿2晚勵駿酒店 / 馬哥孛羅 / 貝爾特酒店 / 天倫松鶴大酒店
出發日期:9月23日至12月22日
價錢:港幣$3,519起

桂林3天自遊行
包高鐵二等來回車票

住宿2晚漓江大瀑布 / 喜來登 / 環球酒店 / 桂林賓館
出發日期:9月23日至12月22日
價錢:港幣$1,479起

康泰旅行社
查詢:2108 8888
網址:www.hongthai.com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