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5-28 04:30:00
日報

83位學生與畢業生 獲香港特區政府頒發獎學金

分享:
黃家謙獲頒「卓越表現獎學金」

黃家謙獲頒「卓越表現獎學金」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共83位高級文憑課程學生與畢業生,獲得香港特區政府自資專上教育基金頒發獎學金。電腦遊戲開發高級文憑課程二年級學生黃家謙憑著優異的學業成績,成為其中一位獲得「卓越表現獎學金」的得主。
 

家謙分享得獎感受時,感激學院講師給予他無限支持:「我中學時沒有修讀電腦科,所以開始的時候感到很沮喪。慶幸遇上熱心教學的良師,每當我遇上難題,他們會耐心地、一步一步地教導我。即使疫情期間要上網課,講師也會回覆電郵甚至以Zoom單對單為我解答疑難,助我由零開始掌握編程和電腦知識。」家謙現已獲得香港理工大學電子計算(榮譽)理學士學位組合課程的有條件取錄,為當上程式設計師的夢想邁進一步。

獎學金自2011年起設立,分為五個類別。學院今年共28位學生獲頒「卓越表現獎學金」,嘉許他們的優秀表現;8位學業有顯著進步的學生獲頒「最佳進步獎」以示鼓勵;7位在體育、音樂和美術等範疇,取得成就或嶄露才華的學生則獲頒「才藝發展獎學金」,其餘40位學生分別獲頒「外展體驗獎」及「展毅獎學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