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7-11 06:00:00

{DSE放榜特輯(上)}PolyU SPEED 款待業管理同學取得學術研究成就

分享:
參加研討會的一眾PolyU SPEED和PolyU HKCC師生與PolyU SPEED院長羅文強博士(中)合照。

參加研討會的一眾PolyU SPEED和PolyU HKCC師生與PolyU SPEED院長羅文強博士(中)合照。

為了讓教學人員和學生有更多機會就創新研究與環球款待及旅遊業的趨勢進行討論,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CPCE)暨轄下教學單位PolyU SPEED及PolyU HKCC以白金贊助機構的名義參加在國際上享負盛名的「第三屆環球旅遊及款待業研討會」。

榮獲「社區影響力獎項」
是次研討會由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主辦,於2017年6月5日至7日假唯港薈酒店舉行,而八名CPCE 學者及四名PolyU SPEED同學一起參與。

研討會當日,四名修讀款待業管理(榮譽)文學士課程的PolyU SPEED同學及其導師就本科生最佳論文獎(Undergraduate Best Paper Award)中的綜合學習研究項目(IS research project)研究結果進行簡報。其研究主題如下:


•有關參展商對香港綠色展覽觀感的探討性研究
作者:康嘉玲(PolyU SPEED同學)及何秀盈博士(PolyU HKCC講師)
•影響活動參與程度的誘因:香港「會展及獎勵旅遊」活動的個案研究
作者:譚志傑(PolyU SPEED同學)及劉恩臨博士(PolyU HKCC講師)
•市民對香港海洋公園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社區關係及環保議題)的認知度與其再訪意欲的關係研究
作者:麥卓鴻(PolyU SPEED同學)及徐俊文博士(PolyU SPEED講師)
•本港連鎖茶餐廳的落單方案對服務質素及顧客滿意度的影響
作者:張佳蓉(PolyU SPEED同學)及 Pimtong Tavitiyaman博士(PolyU SPEED高級講師)

Ad Block

在6月7日舉行的晚宴上,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院長田桂成教授頒發活動贊助感謝狀予PolyU SPEED院長羅文強博士。此外,羅院長恭賀PolyU SPEED同學康嘉玲和她的導師何秀盈博士獲得「社區影響力獎項」(Community Impact Award),該獎項表彰本科生具潛在社區影響力的研究。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