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8-12 04:30:00
日報

JUPAS公布正式遴選結果 留意重要日子 按時完成交費註冊

分享:

2021年度「大學聯招辦法」於今天(8月12日)上午9時公布正式遴選結果,獲取錄資格的同學必須於8月13日下午5時前繳交5,000港元留位費,並須於指定時段內前往取錄的院校辦理註冊手續。需注意同學若獲得取錄資格,無論是接納或放棄取錄資格,於同一學年內都不會再被錄取入讀任何經JUPAS可選報的課程。
 

 先接受取錄結果
再視乎覆核成績作決定

曾申請覆核DSE成績,並於正式遴選結果已獲大學取錄的同學,可先接納相關取錄資格,當考評局於8月18日公布號DSE的成績覆核結果後,如同學成功獲較高次序的課程取錄資格並希望接受該資格,便要在8月19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遞交要求重新考慮入學申請;但同學如已滿意正式遴選的課程取錄資格,則無需提交相關申請。而根據覆核成績重新考慮入學申請的遴選結果將於8月26日上午9時公布,接納相關結果的同學,並不用再次繳交留位費,只需於8月26日下午5時前登入個人JUPAS帳戶,表示接納較高次序課程的取錄資格,大學聯招處便會將同學為正式遴選結果所交的留位費,轉為接納較高課程取錄資格的留位費。如之前並未繳交留位費的同學,則要於當日下午5時前繳交5,000元的留位費。


未獲取錄 可留意補選結果
如在正式遴選中未獲大學取錄,可留意於8月30日及9月2日的上午9時,會分別公布補選及第二輪補選的結果,於補選獲取錄資格的同學,需於指定時間內繳交留位費並完成註冊手續,否則將被視作放棄資格,同學亦不會於同一年度再獲任何參與大學聯招院校的課程取錄資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