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0-23 18:20:00

反斗奇兵25週年大派對 東港城「反斗夢幻嘉年華」下月登場

分享:

《反斗奇兵》系列不知不覺間已經陪伴了我們25周年,將軍澳東港城將於下月13日至明年1月3日舉辦25週年大派對,以「反斗夢幻嘉年華」為主題,召集一眾《反斗奇兵》及《怪獸公司》人氣角色,與大家一同慶祝!

兩大必影打卡位:巨型雙層旋轉玩具打卡樂園+毛茸茸勞蘇房
走進夢幻嘉年華,就會看到壯觀的「7米高超巨型雙層旋轉玩具樂園」,踏進樂園的上層台階可與巨型的胡迪牛仔帽合照,而胡迪、寶貝,以及火腿亦於下層準備好和大家遊玩整個嘉年華,旁邊更有「驚喜聖誕房」及「星光霓虹燈打卡房」,讓粉絲可與心愛的《反斗奇兵》角色盡情影相打卡。

7米高超巨型雙層旋轉玩具樂園

7米高超巨型雙層旋轉玩具樂園

抬頭能欣賞到不同角色的剪影裝飾

抬頭能欣賞到不同角色的剪影裝飾

星光霓虹燈打卡房

星光霓虹燈打卡房

「抱抱巨型毛茸茸勞蘇房」,讓大家能與毛茸茸的勞蘇作近距離接觸,投入它的懷抱,拍下最甜蜜的粉紅合照。

2大主題遊戲區 將限定精品帶回家
場內亦設有2大主題遊戲區,包括「三眼仔火箭」造型巨型夾夾機,考驗大家眼界及身手,夾出目標公仔;及「翠絲牛仔帽大作戰」,只要用牛仔帽拋中指定目標,就能贏取豐富禮物。

翠絲牛仔帽大作戰

翠絲牛仔帽大作戰

抱抱巨型毛茸茸勞蘇房

抱抱巨型毛茸茸勞蘇房

期間限定店及小叉甜品屋登場
樂園內設有期間限定店,店內將發售多款獨家限定精品,包括PIXAR限定版襟章套裝、小毛巾禮盒、手挽袋、摺疊餐具,以及毛毯等,讓大家可以將一眾心愛角色帶回家。
而派對當然不少得甜品,「小叉甜品屋」為大家製作了一系列香甜可口的限定主題甜點,包括主角造型馬卡龍棒、手工千層蛋糕、手工曲奇、大眼仔抹茶布甸,以及馬卡龍禮盒裝等,與各位共享甜蜜時光。

小叉甜品屋

小叉甜品屋

「三眼仔火箭」巨型夾夾機

「三眼仔火箭」巨型夾夾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