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4-01 04:30:00
日報

啟田商場全面優化 A仔與新角色Kaka現身6大打卡位

分享:

啟田商場是藍田區內最大型的商場及地標之一,領展希望透過引入各個新式品牌及餐廳,將商場打造成年輕一族的聚腳點。為突顯新形象,啟田商場與著名本地藝術家b.wing首度合作,以Alice in the Wonderland作為故事藍圖,設計出全新的商場專屬角色Kaka。另外亦打造六大「Key to Fun」打卡場景,並加入AR互動效果,希望每一位來到商場的顧客都能像A仔一樣找到打開快樂寶藏的鎖匙。
 

「Key to Fun」是啟田商場全面優化後首個大型主題活動。

「Key to Fun」是啟田商場全面優化後首個大型主題活動。

引入新式品牌打造年輕人蒲點
為滿足不同年齡層顧客的需要,除了場內一直深受港人熱捧的AEON,商場亦先後引入人氣壽司店「壽司郎」、泰國餐廳「茶泰」及以咖啡、甜品和輕食為主的西式咖啡店「Crostini」等食肆。此外,商場亦於優化期間重組商店位置,撥出更多空間設立期間限定店,吸引不同新式品牌,並重新設計場內及半戶外空間,令商場搖身一變成為好玩打卡熱點。


設計商場專屬角色Kaka
藝術家b.wing首度與啟田商場合作,為商場設計專屬角色Kaka。她笑言,啟田商場給人的感覺就像回到家裡,有人遞上一杯茶般親切溫暖。「相比起A仔,Kaka性格樂觀開朗,喜歡喝茶,手中總是拿著茶壺,非常切合啟田商場的形象。」b.wing指,這次的活動「Key To Fun」是受到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故事啟發。「長了黑眼圈的憂鬱男孩A仔掉進樹洞來到了『KTopia快樂國度』,被性格樂觀的Kaka感染,一起找到了快樂的鎖匙。就像每位客人來到啟田商場,都能輕鬆找到生活所需,解決煩惱。」


打卡6大場景玩AR科技
商場以人氣角色A仔、Kaka及一眾好友為主題設置6個「Key to Fun」場景。今次的活動將虛擬實景(AR)互動科技融入場景中。顧客只要登入活動網頁完成簡單登記並掃描場景內指定圖案,就可激活特別AR效果,與A 仔及Kaka展開一場夢幻旅程。 

除了正門,商場各層都有A仔、Kaka和一眾朋友的蹤影。

除了正門,商場各層都有A仔、Kaka和一眾朋友的蹤影。

大家除了可和每個角色打卡拍照,亦可透過AR發現神秘場景。

大家除了可和每個角色打卡拍照,亦可透過AR發現神秘場景。

Key to Fun AR 奇幻之旅
網頁:www.kaitin-keytofun.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