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09-15 18:42:00

海港城x巴黎創意品牌OMY 全港首個期間限定店

分享:

由即日起至下月11日,海港城聯乘巴黎創意生活品牌OMY開設全港首個期間限定店,售賣過百款OMY產品,包括獨家發售最新香港地圖,以及慈善義賣「海港城 X OMY多用途小布袋」。另外,海港城亦舉辦旅遊主題活動「童遊世界 @ 海港城」,讓大家在香港也能「去旅行」。

OMY香港期間限定店

OMY香港期間限定店發售過百款由法國直送的OMY產品,包括卡通版城市地圖、主題填色畫紙、填色筆,以及益智遊戲等,讓父母和孩子透過填色及創作,於畫紙上盡情探索及遨遊世界。還有首次發售的最新卡通版香港地圖,地圖描繪了維港兩岸及大嶼山的地標、香港獨有文化,以及飲食特色。

另外,海港城聯乘OMY推出「限量版多用途小布袋」作慈善義賣,售價為$110,布袋的收益將全數捐予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而店內的其他產品亦會於扣除成本後撥捐予基金。

OMY香港期間限定店

OMY香港期間限定店

海港城聯乘OMY推出「限量版多用途小布袋」作慈善義賣。

海港城聯乘OMY推出「限量版多用途小布袋」作慈善義賣。

免費填色體驗區

限定店內設有免費填色體驗區,大家可以在鉛筆小屋或畫筆枱上發揮想像力,享受填色的樂趣。

限定店內設有免費填色體驗區。

限定店內設有免費填色體驗區。

海運觀點「機場登機閘口」打卡位

海港城於海運大廈「海運觀點」設置了「機場登機閘口」,讓各位大家感受出發去旅行時的興奮。閘口會顯示不同目的地,如巴黎、阿姆斯特丹及東京等,配上旁邊的維港美景,讓大家盡情打卡「呃like」。

「海港城環遊世界」行程 :貼心「食、玩、買」自由行攻略

海港城設計了一系列的「海港城環遊世界」行程,模擬了於熱門城市如日本、台灣、美國,以及歐洲城市等旅遊的「食、玩、買」自由行攻略,詳情可以留意海港城網站。

Ad Block
海港城於海運大廈「海運觀點」設置了「機場登機閘口」。

海港城於海運大廈「海運觀點」設置了「機場登機閘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