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0-16 07:30:00

越洋度身訂造普拉提 Chiva- Som網上強化養生系列 

分享:

泰國華欣Chiva- Som國際養生度假村早前推出的網上健康諮詢服務大受歡迎,因此決定推出「網上強化養生系列」。這項新服務特別提供互動會議,以逐步增強參與者的養生知識,以達至最佳的健康效果。每個系列都包括與Chiva-Som的專業健康顧問進行健康諮詢,以確保每個課程都適合個人健康目標和需求。首個系列,是為期六周的普拉提課程,參與者不僅可以改善姿勢和強化關節,還可以進行全身鍛煉,同時減輕壓力,從而改善情緒狀態、身體和精神健康。

參與者會先與Chiva-Som的養生健康專家進行網上諮詢,再接受個人健身教練的評估,了解清楚身體狀況後才制定出適合的課程。而每週的會議,將會討論新的主題,由核心肌肉訓練、肌耐力、脊柱健康、頭肩頸的訓練和負重鍛煉等。

網頁│www.chivasom.com/online-wellness-services

致電查詢│66 32 536 53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