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03-12 04:30:00
日報

《1:99》網上錄像展

分享:

由資深策展人郭瑛,與CEF實驗影像中心(Centre for Experimental Film)舉辦的線上影展《1:99》,以市民習慣的消毒水調配比例來命名,用以回應疫情肆虐的當下現實境況。

以微信掃描二維碼進入有關網站。

以微信掃描二維碼進入有關網站。

5位不同國籍的藝術家,創作7條錄像作品,當中包括徐世琪的《宇宙急Call》及《宇宙急Call之頭足獸》、Mariam Ghani的《不/安》、車在民的《當值》、Luiz Roque的《天堂》與《白年》,以及勞麗麗的《冷火》,將帶領市民深入研究細菌隨著人類和社會進步而進化,變相令疾病越發頻繁。

值得關注的是,《1:99》展覽,是在串流媒體平台上呈現給觀眾,在疫情將人們禁足在家的時候,這樣形式不僅從事實上解決人們無法聚集的困境,也成為新媒體技術,對影像藝術的一次重塑。

徐世琪錄像作品《宇宙急Call之頭足獸》。

徐世琪錄像作品《宇宙急Call之頭足獸》。

勞麗麗錄像作品《冷火》。

勞麗麗錄像作品《冷火》。

票價:下載微信APP,掃二維碼進入觀影,月費人民幣28,可在30天內隨意觀看所有線上影片。

查詢:[email protected](余小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