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8-03 04:30:00
日報

暑假好去處|「SPORTIVAL運動嘉年華」 VR跳傘飛越鬧市兼挑戰體能

分享:

今個暑假大家一齊流汗,延續奧運精神。樂富廣場現正舉行「SPORTIVAL運動嘉年華」大型活動,結合「運動會」及「嘉年華」兩大元素,場內除設多項體能挑戰活動外,更有首個以香港街景為題的VR跳降傘遊戲,大小朋友不單可以盡情流汗挑戰自己的體能,還可以體驗「VR跳傘」,由萬呎高空飛越香港這個我們居住和熟悉的鬧市,從另一角度欣賞香港的都市美景。 

樂富廣場B區現化身「體能鍛鍊大本營」,設5大體能挑戰站,歡迎市民挑戰。

樂富廣場B區現化身「體能鍛鍊大本營」,設5大體能挑戰站,歡迎市民挑戰。

設5項體能挑戰 力創佳績 
位於樂富廣場B區的戶外休憩用地,現已化身成為「體能鍛鍊大本營」,針對不同身體力量,設有抱石牆、斜坡跑、平衡繩、五級跳及立定跳高訓練架等五大體能挑戰站,將免費開放歡迎市民前往挑戰,以提升爆發力、耐力、平衡力及彈跳力。各設施更設有不同難度關卡,適合不同年齡或體能程度的市民參與,歡迎大家一起挑戰互相激勵,務求創出佳績。

熱愛運動的你,只需於活動期間到樂富廣場以電子貨幣淨消費每滿2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SPORTIVAL快證」以及由舒適堡樂富健身瑜伽分店送出的一日通行證各一張。憑「SPORTIVAL快證」更可參加「每周體能挑戰賽」,於體能挑戰站累積分數,每星期頭三位最高分之挑戰者將可贏取豐富獎品。

「飛越樂富」VR跳降傘體驗,讓你可以另一視角欣賞城市建築物及街景。

「飛越樂富」VR跳降傘體驗,讓你可以另一視角欣賞城市建築物及街景。

VR降傘滑翔 欣賞城市景色
只需於樂富廣場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300元或以上,更可參加「飛越樂富」VR跳降傘體驗,戴上VR眼鏡,透過虛擬實景,感受由維港上空的萬呎高空跳傘,並要控制降傘沿空中的跑道滑翔,飛越我們熟悉的城市上空,以另一視角俯瞰我們所熟悉的建築物和街道,當然,於欣賞繁華鬧市景緻的同時,還要控制降傘成功降落樂富廣場,以完成最終目標。

完成緊張的挑戰及降傘滑翔體驗後,大小朋友可一起到訪旁邊的都市農莊,一起親親大自然,觀賞可食用太陽花、冬瓜及老黃瓜等植物。此外,亦可到「滿紛廚房」,品嚐由他們聯乘太鼓之達人推出的暑假期間限定飲品,一同消消暑。 

於挑戰完體能後,可順道參觀旁邊的都市農莊,觀賞太陽花、冬瓜及老黃瓜等植物。

於挑戰完體能後,可順道參觀旁邊的都市農莊,觀賞太陽花、冬瓜及老黃瓜等植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