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1-03 08:15:00

【2020聖誕】千色匯聯乘意港藝術家打造「聖誕意味港遊」 

分享: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到聖誕節,然而荃灣及元朗千色匯已急不及待整裝待發迎接佳節,更邀得意大利簡約系藝術家Eloise Morandi Nash帶同筆下的Nina And Other Little Things,聯同香港治癒心靈系插畫師大泥打破地域界限,於11月中旬至2021年1月3日期間聯乘呈獻充滿藝術感的「聖誕意味港遊」!

在荃灣千色匯,大泥將帶Nina 遊覽維港景緻及玩盡香港情懷。Nina亦帶來近2米高的意大利傳統聖誕蛋糕Panettone,布置「意式甜蜜聖誕蛋糕」讓大家感受意大利聖誕氣氛。除了可於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及K Plus細賞多個聖誕裝置打卡留念之外,當中更有專為是次活動而設的期間限定店,售賣過百件獨家聯乘以及獨立產品,以及於荃灣千色匯二樓更有全球首創Nina And Other Little Things聯乘大泥的插畫展!

活動期間,大家亦可以換領獨家聯乘聖誕禮品,有療癒系設計的洗衣袋或掛牆袋裝飾去增添生活小確幸。

 

聖誕意味港遊Nina and other things X Bigsoil大泥

日期:11月中旬至2021年1月3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荃灣千色匯I 期1樓及2樓,元朗千色匯地下大堂及2樓、K Plu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