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7-09 13:20:00

中環、九龍灣PUMA SWOP SHOP限時開張 捐衫換物賦予衣物第二生命

分享:
PUMA SWOP SHOP限時開張。

PUMA SWOP SHOP限時開張。

PUMA今個夏天宣佈首次舉辦非牟利活動「以物易物」PUMA SWOP Shop,賦予衣物第二生命「再使用、再穿著」。只要限時前往中環及九龍灣的PUMA SWOP SHOP捐衫,便可以即場入面選擇捐出同等件數或價值的衫或飾物,帶走你心頭好。

據官方新聞稿,今次活動不限於任何其他運動品牌,亦不限性別年齡或呎碼的運動或休閒服裝,唯不接受不整潔衣物、有污漬、有破損的衣物,內衣褲、襪子、正規裝束、泳裝及鞋履亦不在忘交換活動中。有興趣可於今個星期前往參與。

活動詳情:

地點: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OnTheList地庫

日期:  7月8-9日(12時至下午8時);7月10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 九龍灣常悦道11號Centre Parc 1樓

日期: 7月15日(下午4時至8時);7月16-17日( 12時至下午8時)
有關PUMA SWOP Shop嘅活動資訊詳情:
https://hk.puma.com/explore/pumaswopshop

「以物易物」條款:

• 保存良好狀態的衣物及配飾(以能送給好朋 友的衣物為準則)
• 已清洗乾淨,沒有異味

接受及歡迎「以物易物」衣物及配飾數量:
• 每人最多十件衣物及配飾
• 最多一件羽絨外套/冬天衣物
• 最多可購買額外 3件衣物

PUMA SWOP SHOP限時開張。 PUMA SWOP SHOP限時開張。 PUMA SWOP SHOP限時開張。 PUMA SWOP SHOP限時開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