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0-15 04:30:00
日報

全新ACX Cinemas逆市開業 11月落戶北角匯 太空科幻設計大玩破格「睇」驗

分享:
▲ACX@北角匯戲院共設4個影廳

▲ACX@北角匯戲院共設4個影廳

疫情雖反復,但仍有不少中外猛片正部署今年底及明年初上映,而本港全新ACX Cinemas院線亦揀選這刻逆市開業,鐵定11月於北角匯開設其首間戲院ACX@北角匯,為港島東戲迷帶來新一番睇戲經驗。
 

ACX Cinemas名稱為Amuse(歡樂)、Comfortable(舒適)、Experience(優質體驗)的縮寫,亦代表着院線的宗旨。首間ACX Cinemas共設4個影廳,並以太空科幻為設計意念,除了度身打造香港電影專屬影院,更在播放電影時段方面作出破格安排,冀打破傳統娛樂社交模式,照顧不同階層的觀眾群,為觀眾帶來全新而貼心的電影「睇」驗。ACX Cinemas表示,北角匯座落於北角地鐵站上蓋,距離九龍東及港島東的市民只有數步之遙,為更多戲迷提供多個全新睇戲體驗!

新鴻基地產(銷售及租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鍾秀蓮指,北角匯作為新地旗下位處港島區的地標性商場之一,相信隨著又一旗艦租戶ACX Cinemas即將開業,能更進一步吸納區內區外的市民到場消閑,提供一站式的升級娛樂、休閒及社交新選擇。同時,戲院跟商場其他租戶及推廣活動可相輔相成,產生連鎖的協同效應,有助帶動人流、車流及生意額,為商場、租戶、戲迷及電影業界注入新朝氣!
 

▲全新電影院線ACX Cinemas將於北角匯開設其首間戲院ACX@北角匯。

▲全新電影院線ACX Cinemas將於北角匯開設其首間戲院ACX@北角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