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2-31 04:30:00
日報

勞麗麗個展《寂靜春天來臨前》

分享:

藝術家勞麗麗,獲WMA委託計劃「機遇」,舉辦展覽《寂靜春天來臨前》,是次項目勞麗麗創作了一個五頻錄像裝置,記錄生活館成立十年間,務農生活的種種。

2010年3月成立的「生活館」,由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組成,包括攝影師、設計師、藝術文化工作者、教師、記者、研究員及作家,學習務農之餘,並探索半農半創作的生活方式,當中作品盛載著生活館成員在務農中的掙扎及成長。勞麗麗透過視角複合影像,沉思農耕所聯接的多重世界、所萌發的種種生命,並藉此回應WMA 2018/19的年度主題——機遇。
 

日期/地點:即日起至明年1月15日、中環永和街23-29號俊和商業中心8樓「WMA Space」
票價:為控制人流及公眾健康著想,參觀人士須於到訪前預約
查詢:www.facebook.com/wmahongkon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