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07-13 04:30:00
日報

登上全港最大Thomas火車頭 多重互動體驗暑假活力遊世界

分享:

「轟隆轟隆,砵砵!」,深受全球大小朋友歡迎的Thomas & Friends™今年踏入75周年,一眾小火車決定跳出動畫世界,從家鄉索多島出發,即日起至8月31日駛進荷里活廣場,帶領大家環遊世界,一起歡度暑假!場內設有全港最大高達3.5米的Thomas火車頭,Thomas雙眼還會定時向左右轉動、頭頂亦有噴煙效果,只要登上火車,就可以立即展開環遊世界之旅,前往充滿歐洲風情的索多島、活力四射的巴西及摩天大廈林立的香港,進行各式動感體驗及探險,感受夏日活力正能量。

暢玩三大主題區盡情放電

第一站索多島「VR鐵路之旅」由Thomas的家鄉索多島出發,戴上VR眼鏡,透過Thomas火車頭的視野,經過巴西及香港,欣賞沿途不同文化的獨特景緻,再返回索多島。一路上,更會遇見不同的小火車朋友,包括Rebecca、Percy及Raul,共享愉快的鐵路時光。

第二站巴西「森巴足球考驗」來到活力四射的巴西,大家可以在迷你足球場內,接受小火車Raul給大家的運球考驗。於限時內將足球扭過障礙物抵達終點,十分考驗挑戰者的速度、靈活度及腳法。

最後一站回到香港「追風小車手」,在全港首個擁有香港本地特色和地標的Thomas & Friends™立體場景下,小火車James將會伴著各位平衡車小車手,在大家熟識的高樓大廈之間自由奔馳,享受如小火車般自由自在穿梭世界各地的快感。

第一站索多島「VR鐵路之旅」

第一站索多島「VR鐵路之旅」

第二站巴西「森巴足球考驗」

第二站巴西「森巴足球考驗」

最後一站回到香港「追風小車手」

最後一站回到香港「追風小車手」

必買75周年
限定Thomas生日小火車

精彩旅途又怎少得購買手信?場內更特設「Thomas & Friends™期間限定店」,售賣多款為75周年推出的精品,當中會播放生日歌及亮起燭光的Thomas生日小火車定必十分搶手!於期間限定店消費滿指定金額,更有機會得到Thomas鑽石周年小火車。

全場加強防疫 
玩得開心又安心

荷里活廣場實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場內所有設施使用有效殺滅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GERMAGIC™殺菌塗層作處理,每日活動開始前 / 完結後,及於每節體驗完結後,工作人員均會清潔場內設施,並於每日指定時段設有清潔時間。此外,所有參加者於進場前亦必須使用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及由工作人員量度體溫,活動期間必須佩戴口罩,務求讓大家玩得開心又安心。

Thomas & Friends™ 75周年小火車遊世界
日期:2020年7月10日至8月31日
時間:12:00 – 20:00
地點: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期間限定店內設有「免費試玩區」,試玩各式Thomas & Friends™小火車玩具。

期間限定店內設有「免費試玩區」,試玩各式Thomas & Friends™小火車玩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