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4-30 17:42:00

轉圈轉圈哈姆共你!日本哈姆太郎黏土人登場 可替換表情+配件

分享:
日本哈姆太郎黏土人登場

日本哈姆太郎黏土人登場

《哈姆太郎》相信是大家共同的童年回憶,小時候看動畫時都會想養一隻可愛的哈姆太郎,現在終於有機會了!日本模型商 Good Smile Company 最近推出哈姆太郎黏土人,完美重現胖胖的倉鼠及招牌的閃亮亮大眼睛,超級「卡哇伊」!

哈姆太郎黏土人有多個替換的表情,包括「普通臉」、「笑臉」,以及鼓起臉頰的「吃東西臉」,治癒度滿分!除了表情外,還有附替換零件「坐姿用身體」,能重現可愛的哈姆太郎坐在手心乖巧的樣子。另外亦有手上可拿的單顆向日葵種子及向日葵配件,以及可放在旁邊的堆積成山的向日葵種子,細節上十分用心!大家可以自由自由替換搭配表情零件、手腳動作零件,以及與情境配件,擺出多種不同姿態的哈姆太郎。

哈姆太郎黏土人已經能在官網上預訂,預計將於 12 月發貨,售價為 5,500日圓。

哈姆太郎鼓起臉頰的「吃東西臉」好萌呀!

哈姆太郎鼓起臉頰的「吃東西臉」好萌呀!

哈姆太郎拿著向日葵

哈姆太郎拿著向日葵

瞇瞇眼表情

瞇瞇眼表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