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2-03 04:30:00
日報

金龍劇團演出粵劇《蝴蝶杯》

分享:

金龍劇團於12月帶來粵劇劇目《蝴蝶杯》,參與演出的演員包括龍貫天、鄧美玲、陳鴻進、呂洪廣、陳嘉鳴和新劍郎。
 

戲寶《蝴蝶杯》講述老漁翁胡明橫在龜山捕獲人頭魚身的怪魚,卻被總督之子魯仕歡恃勢強搶,身受重傷。田玉川代抱不平重創仕歡。漁翁負傷逃回小舟,臨終前向女兒鳳嬌道出始末;適逢玉川亦知闖下彌天大禍逃到小舟躲避,二人相遇。鳳嬌感激玉川,助他避過追捕,雙方互生情愫。玉川以家傳之寶蝴蝶杯相贈,共訂終身。仕歡性命不保,將軍唐養奉命緝拿玉川不果,將其父江夏縣令田雲山拘捕歸案。玉川為掩行藏,改名雷全州。適值總督奉命出征,玉川中途救助獲勝,總督招他為婿,恩怨情仇,千絲萬縷。

日期/地點:12月15日(晚上7時30分)、高山劇場劇院(演出或因疫情取消)
12月16日(晚上7時30分)、葵青劇院演藝廳(演出或因疫情取消)
查詢:22268 32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