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7-21 13:11:00

鞋評| Puma設計師的童年回憶 休閒X實戰兼備的Court Rider Rugrat

分享:
今次於街場實測Court Rider Rugrats,測試當日更落下點微雨。

今次於街場實測Court Rider Rugrats,測試當日更落下點微雨。

早前Puma與美國卡通 Rugrats合作,與首對Rider Foam 實戰籃球鞋 Court Rider推出聯名款色,這對配以鮮豔顏色的籃球鞋無論是休閒穿著或上街場比賽,都是不錯的選擇。

Puma Court Rider Rugrats為Puma近期以「Rider」之名首對以運動表現推出的鞋款,過去Puma的Rider系列都是集潮流及運動作主打,今次來到Court Rider更先後和《Rugrats》、《NBA 2K》合作,話題十足。

Court Rider Rugrats是對高包覆鞋款,雖然透氣度有點不足,鞋面保護十分扎實。

Court Rider Rugrats是對高包覆鞋款,雖然透氣度有點不足,鞋面保護十分扎實。

Court Rider Rugrats穩定性十足

這雙Court Rider Rugrats外表便充滿玩味,配置的中底Rider Foam於街場出奇的穩定,加上其前足重心較低,於球場上可以有不錯的穩定性。鞋子前掌位置較闊,即使前掌外側有防撞膠加強保護,但要在球場作出急停或轉向動作亦十分順暢,每次跳起落地都十分安心。不過Rider Foam的緩震和反應表現未算很突出,回彈及推進力感覺一般,不過對於快速移動走位的球員而言,Court Rider可為球員提供不錯的支撐。

以Puma字樣組成的鞋底抓地力不錯。

以Puma字樣組成的鞋底抓地力不錯。

微雨下實戰不損抓地力

值得一提的是測試當日天氣剛下著微雨,在濕滑的街場Court Rider依然發揮出不錯的抓地力。以Puma字樣組成的鞋底,在不斷的急停變向動作中都可以為球員帶來不錯的抓地力。雖然Court Rider其中足鎖定感只是一般,但對於要求落地穩穩、場上靈活橫移的球員,Court Rider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此外談起Court Rider,其設計師Jacob Garcia亦錯在社交平台分享過自己小時候回家後便是看最新一集《Rugrats》、打著《NBA 2K》邊吃Pizza Hut。現在Court Rider已經先後與《Rugrats》、《NBA 2K》合作,其充滿玩味的外表設計居然包含了設計師童年的回憶。

Court Rider Rugrats售價$990。 Court Rider Rugrats售價$990。 Court Rider Rugrats售價$99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